原装进口价格实惠 新佳乐对比马自达5(组图)
2010年04月19日 10:29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按:在5座轿车作为一般购车者首选的同时,具有更大空间和7座功能的MPV也慢慢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关注。设想一下,在一个春暖花开的周末,家庭成员正准备驾车外出踏青,忽然发现5座的轿车并不能把全家男女老少、爸爸妈妈都带上,是一件多么遗憾的事情。再加上朋友间的自驾游、不时还要运载一些体积庞大的物件,像花卉什么的,一般轿车就不顶用了。因此,在代步的基础上,一台适合家庭生活使用的MPV多功能车,会让生活平添更多的乐趣。起亚新佳乐[综述 图片]和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就是这个领域比较典型的车型,由于都属于原装进口,因此在装配质量上比较有保证,对于日后使用和维护创造了良好的基础。而由于价格差不多,可比性比较强。

原装进口价格实惠 新佳乐对比马自达5(组图)

一、价格和行情

新佳乐自上市2年多以来,销量稳定,官方售价也没有太大的松动。原来的价格区间在16.5-18.3万之间,现在的价格有略微下降。为了刺激销量,目前大部分经销商都有一定程度的优惠,优惠幅度从2000-1万元不等。而有的经销商则全系加装DVD,并且有5000元的现金优惠外加礼包,货源充足,可以提到现车。马自达5的上市时间与新佳乐差不多,但货源一直不足,目前大多数经销商并没有现车,需要预定。所以也没有什么太大的优惠。

原装进口价格实惠 新佳乐对比马自达5(组图)

二、外观

原装进口价格实惠 新佳乐对比马自达5(组图)

新佳乐在欧洲一直有很好的口碑,之所以引入中国市场,正是起亚看到国内MPV市场良好的发展前景。新佳乐由意大利设计师设计,从中可以找到许多欧洲车常见的流行元素[综述 图片],整体风格圆润时尚,感觉很敦实,让人有温馨家庭的感觉。差异化的外形设计颠覆了国内对于MPV认知,也暗合了时尚消费者的需求。尽管已经上市几年,但外观给人的感觉依然不落俗套。

原装进口价格实惠 新佳乐对比马自达5(组图)

马自达5的外观则秉承马自达一向的运动硬朗的风格,车身比较修长,标致性的扁平倒三角中网设计,锋利的组合大灯和车身线条搭配,犹如骏马般的感觉。车身后端那条滑轮导轨很有特点,滑动式车门让进出很方便,推动车门手感很好,沉稳却不沉重。整体而言更加大气和商务。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进口马自达3、马自达5召回

相关报道:

[凤凰评车]新途锐竞争车型对比 定价合理是关键

全部15万左右 威麟X5/哈弗H3/狮跑对比

同心不同路 三款2.0L涡轮增压车型对比

新环保柴油动力 宝马320d/奥迪A4对比点评

中国情怀 对比英朗XT/福克斯/高尔夫6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