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万内4款进口车推荐 第二辆车的选择
2010年05月18日 11:15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可能有的网友一提到进口车,就觉得都是些豪华车型,对于普通消费者高不可攀,但实际上现在也有很多价格亲民的进口车可供选择,而且也可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四款20万元以内就能买到的进口车型。

都市代步车——smart fortwo[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格区间:15.80-20.60万元

优点:灵活小巧 安全性高

缺点:价格偏高 AMT变速器顿挫大

从名字就不难看出,smart fortwo就是为两人世界设计的,两座的设计加上2695mm的车身长度,使得它可以在城市中自由穿行,尤其是停车时非常方便,对于一般的路边停车位,它甚至可以直接横着停进去,smart几乎把见缝插针的能力发挥到了极致。在小巧的同时,smart fortwo也没有忽视安全性,凭借坚固的车身结构,smart获得了欧洲N-CAP碰撞测试四星的成绩,对于这么一款小车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而车体部分采用钛合金和后置后驱的设计也使它的整备质量只有780公斤,对提高燃油经济性也不无好处。

二十万内4款进口车推荐 第二辆车的选择

目前提供中国内地市场的smart fortwo一共有4个版本,它们的配置还算是比较丰富的。除开安全车身之外,它们都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车内没有按钮,因此这套系统是无法关闭的)、ABS防抱死系统、ASC加速防滑驱动、四安全气囊这样完善的安全配置。同时,为了更为经济,smart还采用了mhd微混动力系统,具备智能启停能力,加上传动效率更高的AMT变速器,它的厂商理论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4.3升。此外,smart fortwo还提供了多项选装件,其车外壳甚至可以更换,为用户提供了非常多的个性化选择。

编辑点评:

smart fortwo进入国内的时日已经不短了,虽然过于小巧的外形让它的消费群体比较狭窄,但是如果你要选择一款城市代步工具而且预算充足,smart依靠其出色的安全性和灵活性,作为家庭的第二辆车确实值得考虑。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九款主流2.0L车型推荐 各具特色性格迥异

降价破万 五款新婚燕尔居家用车推荐

为新手推荐12款练手车 价位、尺寸都重要

7万起 4款适合五月全家郊游车型推荐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