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万内4款进口车推荐 第二辆车的选择(3)
2010年05月18日 11:15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实惠的家用MPV——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格区间:15.98-18.28万元

优点:空间灵活 价格实惠

缺点:主动安全设备一般

国内的家用MPV车型历来是叫好不叫座的典型,而马自达5作为一款进口MPV却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灵活的空间运用是MPV的最主要特长之一,马自达5也不例外,作为一台7座车型,它的第二、三排座椅可以做灵活的组合,满足不同情况下的需要。在空间的拓展方面,马自达5的第二、三座椅放倒之后可以获得一个长1.7米,容积为857升的空间,而只有650mm的后备箱开口高度更适合搬运大件行李,日常使用非常便捷。

二十万内4款进口车推荐 第二辆车的选择\(3\)

马自达5的配置水平算是中规中矩,作为全系车型标准配置的安全设备有ABS+EBD、双安全气囊、前排预紧安全带、防盗报警等,而侧气囊和侧气帘只有顶配车型才有装备,ESP电子稳定系统更是与之无缘,对于一款超过15万的车型来说,在家用车非常重视的安全配置方面马自达5确实显得很一般。而在常用的舒适便利性配置比如空调、音响等方面,马自达5还是比较全面的,诸如方向盘音响控制、AUX音频输入、后排电源等为日常使用提供了更多方便。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进口车,马自达5的价位确实很实惠,它的整体价格甚至低于同级的合资MPV车型。而良好的空间、够用的动力,以及依托一汽马自达完善的服务网络,也是它能够获得市场青睐的重要因素,对于家庭成员较多的用户,马自达5确实非常合适。

相关报道:

九款主流2.0L车型推荐 各具特色性格迥异

降价破万 五款新婚燕尔居家用车推荐

为新手推荐12款练手车 价位、尺寸都重要

7万起 4款适合五月全家郊游车型推荐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