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万内4款进口车推荐 第二辆车的选择(2)
2010年05月18日 11:15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硬派小SUV——铃木吉姆尼[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格区间:13.88-15.50万元

优点:底盘扎实 分时四驱可靠性好

缺点:维修保养费用高 实用性略逊

在很多人眼中,吉姆尼的价格并不低,不过它的实力确实不俗,非承载式车身、前后硬轴、循环球式转向器、分时四驱,这些出现在一款轴距只有2250mm的小车上只能让人叹服,因此在升高行程、换装轮胎之后,吉姆尼征服一些比较强度的越野场地并不是意外的事情。虽然发动机只有1.3排量,但是变速箱的齿比设计使得吉姆尼实际的扭矩输出并不弱,然而这也使得吉姆尼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了8升以上,较同排量、同重量的车型高出不少。

二十万内4款进口车推荐 第二辆车的选择\(2\)

对于吉姆尼这样的个性小车,配置确实不是它的强项,当然作为这个价格的车型,ABS+EBD、双安全气囊、前排预紧安全带、高位刹车灯、防盗系统、CD音响、液力助力、遥控中央门锁等小车上常见的安全、舒适性、便利性配置都能在吉姆尼上看到,但是其他的并没有太花哨的配置,只能说是满足日常家用而已。

编辑点评:

吉姆尼的越野性能确实让人刮目相看,但是由于双门的设计和不低的价格,它始终只能是一款小众车型,不过这并不妨碍我们喜欢这款个性十足的小车,至少在目前的国产或者进口车型中,它还是独一无二的。

相关报道:

九款主流2.0L车型推荐 各具特色性格迥异

降价破万 五款新婚燕尔居家用车推荐

为新手推荐12款练手车 价位、尺寸都重要

7万起 4款适合五月全家郊游车型推荐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