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战头炮 近期优惠较多紧凑级车型购买建议
2010年06月28日 11:09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过我们对上半年的汽车市场销量分析能够发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需求愈发增大,但上半年车市销量正处于调整阶段,大多数消费者处于观望阶段。备受库存压力的厂商终于不再低调,纷纷打出了降价优惠的大旗,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了在上半年中降幅最为突出的十款紧凑车型最新价格,为消费者购车带来一些确切的参考。

降幅小升产能减压 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8000元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上海大众4S经销商上汽丰华了解到,朗逸现车紧张的状况已经有所缓解,目前降价幅度也有所提升,1.6L车型可以降价5000元,2.0L排量车型可以赠送价值8000元左右的装饰礼包一份。以下是朗逸最新价格变化表:

朗逸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1.4TSI运动版 16.28 16.28 --
1.6L 手动品悠版 11.28 10.78 5000元
1.6L 自动品悠版 12.48 11.98 5000元
1.6L 自动品轩版 14.58 14.08 5000元
1.6L 手动品轩版 13.38 12.88 5000元
1.6L 自动品雅版 13.48 12.98 5000元
1.6L 手动品雅版 12.28 11.78 5000元

据经销商透露,朗逸1.4T车型虽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但这款车的定价较高,与朗逸其他产品相比并没有优势。商家似乎也并不愿意将朗逸1.4T车型推广为朗逸品牌的主销车型,目前此车属于订单式生产,等待的时间比较长。

价格战头炮 近期优惠较多紧凑级车型购买建议

编辑点评:

虽然头顶大众的Logo,但朗逸完全是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因此设计师们的针对性可以更强,不论是它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外形,还是简洁大气的内饰都透露着我国本土气息,深得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朗逸1.6L排量车型的降价幅度有了小幅度提升,但备受关注的朗逸1.4TSI运动版的表现却不免令人有些失望。不过该车的其他排量车型优惠幅度有了较大提升,性价比还不错,喜欢该车的朋友不妨考虑近期入手。

相关报道:

省油才是王道 6款自主品牌CVT车型购买建议

商务兼家用 17万价位的5款中高级车购买建议

为家人挡风遮雨 父亲节8款SUV车型购买建议

可选择性颇多 市售十款紧凑车型购买建议(组图)

可随时提车 7款时下最值得关注车型购买建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