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油才是王道 6款自主品牌CVT车型购买建议
2010年06月25日 11:2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省油才是王道 6款自主品牌CVT车型购买建议

如今想要买辆车已经不是什么难事,难的就是如何从众多车型当中挑选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车。老百姓选购家用车比较关注的几个方面就是经济性、舒适性、空间、和性价比。随着油价不断攀升,很多人面对这个事实对买车望而却步。开车时间长的朋友都知道,手动档要比自动档省油,但是随着汽车销量的不断增加,路面拥堵情况在很多地方都很常见。此时手动档车型的不便利性就会体现出来,一般的自动档车虽然开起来比较省事,但是油耗偏高也是一个弊端,为此一种新的变速器诞生了,它就是CVT无级变速器。相比手动变速器它带来更多的舒适,相比自动变速器它有效的降低了油耗,介于两者之间的CVT无级变速器还有一个优点,就是换档平顺,今天,我们为大家挑选出6款由自主品牌研发的车型,它们全都配备了CVT无级变速器,希望可以为大家选车时提供一些帮助。

省油才是王道 6款自主品牌CVT车型购买建议

通过上面的表格我们可以看出,这6款搭载CVT变速器的车型都是大家很熟悉的,也许正是因为它们都比较热销,所以厂商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为它们装备了CVT。6款车当中东南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MG3sw和海马欢动[综述 图片 论坛]属于比较偏向运动的车,而长城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则是一款小女孩十分钟爱的一款可爱型两厢车,剩下的力帆620[综述 图片 论坛]和比亚迪G3[综述 图片 论坛]与其他4款相比更显大气和稳重。

东南V3菱悦

省油才是王道 6款自主品牌CVT车型购买建议

东南菱悦V3在同级别国产车型中,算是比较出类拔萃的。在车身设计中,运动元素[综述 图片]被体现的淋漓尽致,水滴型头灯、宽胎、动感的铝合金轮毂、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球杆式前雾灯等部件的加入,都彰显了菱悦V3的运动性。

省油才是王道 6款自主品牌CVT车型购买建议

东南菱悦V3搭载了由PUNCH公司生产的新一代VT2型CVT无级变速器,CVT的加入为这款偏向运动的轿车提供了更强劲的动力和更舒适的驾驶感受。

名爵MG3sw

省油才是王道 6款自主品牌CVT车型购买建议

纯正的英式风格正是MG3sw与众不同的地方,很多分体设计的元素在MG3sw的外观设计上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前大灯、雾灯、中网都采用了对称的排列方式。最小离地间隙大于160mm的高通过性底盘,与车身颜色不同的全身大包围,都表现出了MG3sw所具有的通过能力。

省油才是王道 6款自主品牌CVT车型购买建议

设计方面采用了英伦风格,MG3sw所使用的CVT无级变速器也同样来自国外,欧洲纯进口CVT变速器是MG3SW的一大亮点,它的加入将为驾驶者带来更多驾驶快感,平顺的进档也让使用者在驾驶过程中基本感觉不到档位的变化。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商务兼家用 17万价位的5款中高级车购买建议

感恩父亲节 适合不同类型老爸车型购买建议

可选择性颇多 市售十款紧凑车型购买建议(组图)

可随时提车 7款时下最值得关注车型购买建议

空间性能兼备 10款15万元左右紧凑车购买建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