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限量版上市 四款同级进口车型购买建议(2)
2010年06月30日 09:00车马驿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B级[综述 图片 论坛]

奥迪A3限量版上市 四款同级进口车型购买建议\(2\)

奔驰全新B200豪华运动旅行车披上新一代奔驰的家族制服,大胆的轮廓线条让B-Class显得年轻、动感。大型水箱护罩、低斜车头及前倾的车侧腰部线条均令人印象深刻,即便车身依然偏高但运动感更加强烈且深具活力。奔驰全新B200配备前6探头和后4探头全方位泊车辅助系统,驾驶者只需控制油门及刹车,便能在狭窄的空间轻松停车入位。

奥迪A3限量版上市 四款同级进口车型购买建议\(2\)

奔驰全新B200豪华运动旅行车仪表的设计风格极为简洁,除了基本的车速、引擎转速、水温及油量外,其它信息均会在液晶屏幕呈现。真皮包覆的四幅方向盘握感扎实,其双环式仪表板外部所铺设的银色外框虽朴素了些,但借助触感极佳的铝合金饰板与控制面板相互搭配。

竞争优势:全新B200时尚型标配的百叶窗式全景天窗,不仅为驾乘者带来清新空气和敞亮视野,而且翘起的天窗也能略微起到一定的扰流作用。储物空间在正常状态下544升,将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可达2245升,具备了中型旅行车的负载能力,可以轻松的由轿车变为货车,并可以运载长度2.95米的物品。

奔驰B级 排量2.0L 售28.8至35.8万元

转向直径m 11.95

驱动模式 前置前驱

近期市场动态 动感型无车仅优惠8000元 其它车型降20000元

相关报道:

经济又实惠 4款十万内合资三厢车型购买建议

保时捷新卡宴上市 五款市售同级SUV购买建议

年轻要运动 6月上市4款运动中级车购买建议

由小到大5款真跨界车购买建议 暑假游玩伴侣

价格战头炮 近期优惠较多紧凑级车型购买建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郝俊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