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限量版上市 四款同级进口车型购买建议(3)
2010年06月30日 09:00车马驿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

奥迪A3限量版上市 四款同级进口车型购买建议\(3\)

尚酷Scirocco的前脸彰显出大众汽车的未来设计趋势。散热器格栅和保险杠展示出不受流行式样影响的独立风格。尚酷Scirocco的前部在上部区域首先采用水平线外形设计,在简洁的大灯之间布置着较窄的贵金属风格黑色的进气口,其下是一个与车身同色、布局清晰的区域。尚酷Scirocco 将大众汽车的徽标布置于发动机舱盖前部。此外,车身前部设计方案在技术上满足了大众汽车保护行人的高要求。

奥迪A3限量版上市 四款同级进口车型购买建议\(3\)

大众Scirocco尚酷轿跑车搭载了1.4TSI 双增压发动机与2.0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与其相匹配的分别是大众7档DSG和6档DSG变速箱。这款1.4TSI 双增压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为5800转/分时,最大功率为118千瓦;在发动机转速为1500-4500转/分时,可持续提供24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2.0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在转速为5100-6000转/分时,持续输出147千瓦的最大功率;在发动机转速为1700-5000转/分时,持续产生280牛米的最大扭矩。

竞争优势:大众尚酷一改大众中规中矩的造型设计,在外观方面进行了突破创新,整车设计灵感均源自跑车,凶悍的前脸造型以及另类的尾部设计,使尚酷有了一副标准的跑车相。搭载的1.4TSI以及2.0TSI引擎,可以提供给尚酷充足饱满的动力性能,尤其2.0TSI引擎可真正发挥出整车综合性能。

尚酷 排量1.4~2.0L 售28.8至36.06万元

转向直径m 11

驱动模式 前置前驱

近期市场动态 全系购车均需加价 最高加价金额达18000元

相关报道:

经济又实惠 4款十万内合资三厢车型购买建议

保时捷新卡宴上市 五款市售同级SUV购买建议

年轻要运动 6月上市4款运动中级车购买建议

由小到大5款真跨界车购买建议 暑假游玩伴侣

价格战头炮 近期优惠较多紧凑级车型购买建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郝俊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