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限量版上市 四款同级进口车型购买建议(4)
2010年06月30日 09:00车马驿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沃尔沃C30[综述 图片 论坛]

奥迪A3限量版上市 四款同级进口车型购买建议\(4\)

全新沃尔沃C30主要的改变的来自车头,造型在头灯与引擎盖的线条更加活泼,在遵循沃尔沃所共通的设计语汇之后,通过前机盖的重新设计与线条勾勒,可以看出C30也展露出像XC60一样的立体感与肌肉感。沃尔沃针对底盘的强化也更为精锐,除了将底盘高度下降10mm之外,转向机座的的齿比也调降,让方向盘的反应速度提升10%。

奥迪A3限量版上市 四款同级进口车型购买建议\(4\)

悬挂部分,除了弹簧硬度增加了30%之外,阻尼压力也调整至更敏锐,最后再加上拉杆,底盘的改进提升有助于操控的表现有更大空间的发挥。另外在内饰方面,整体的变化较小,依然是传统的沃尔沃设计风格,不过作为个性车款,沃尔沃方面表示,将给客户提供更多的色彩方案,甚至客户可以自己设计选择内饰配色,比如与外观相得益彰的座椅颜色。

竞争优势:沃尔沃C30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其中后悬架明显倾向于增强道路行驶特性。在路上,2010款沃尔沃C30的悬架足够舒适,能够过滤掉大部分颠簸,但真实的路感却恰如其分的传递到车内。

沃尔沃C30 排量2.0~2.4L 售29.8至39.8万元
转向直径m
11.1
驱动模式 前置前驱
近期市场动态 2.0智雅版车型购车现金优惠19000元

编辑推荐指数

★★★
★:星 ☆:半星

这几款同级竞争车型在近期都有不同幅度的行情变化。而且通过我们提供的一些参数可以发现,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更适合喜爱性能享受的人群,除了独有的前置后驱设计,不论是车身尺寸和轴距还是转向直径都更适合追求路面享受;而奔驰B200系列车型在保证了同级车最大轴距的同时,在车内空间的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另外大众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也拥有着极其动感的外形设计等等,相比上述优势,刚刚上市的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 Sportback则因限量版的身份而更值得拥有。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经济又实惠 4款十万内合资三厢车型购买建议

保时捷新卡宴上市 五款市售同级SUV购买建议

年轻要运动 6月上市4款运动中级车购买建议

由小到大5款真跨界车购买建议 暑假游玩伴侣

价格战头炮 近期优惠较多紧凑级车型购买建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郝俊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