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5系加长版领衔 8月上市重点新车盘点(4)
2010年08月03日 07: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现代瑞纳[综述 图片]

时间:8月23日

瑞纳采用了现代“流动雕塑(Fluidic Sculpture)”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与已上市的现代新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Ix35一样表现出以前在现代车型上少见的动感造型。侧面线条很流畅,伸延至车尾与尾灯融合,使得整车的线条前低后高,变得更加流畅运动,尾部设计显得非常厚实。从车身轮廓上,瑞纳具有近年非常流行的四门CoUPe轿跑车的线条特征,流畅的车顶弧线非常类似大众帕萨特CC[综述 图片 论坛],区别在于这是级别较低的车型。

北京现代VERNA正式定名“瑞纳” 上市时间未定

点击查看更多瑞纳图片

瑞纳在车灯,水箱格栅。前保险杠都体现出富有立体感的雕塑风格:镀铬两副式横隔栅上的两道折线,明显得掠至发动机盖上,从车灯末端延伸出去的线条划过前翼子板拉至车身侧面,最终融入C柱。车身侧面的高腰线顺滑的指向车尾,融合成为尾灯灯眉。如此“流体雕塑”设计使得瑞纳整车造型不像北京现代以往车型那么呆板。

北京现代VERNA正式定名“瑞纳” 上市时间未定

点击查看更多瑞纳图片

瑞纳来自现代的新A0级平台,轴距增长为2625mm,相比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的2500mm长了125mm。在A0级车型中绝对算得上是一款大车,或许韩国汽车研究院借鉴了广汽本田CITY的成功经验,与同级别的雅绅特的空间设计相比,瑞纳通过更长的车身尺寸以及更长的轴距和内部空间将获得更多人的关注。

另据了解,瑞纳将沿用雅绅特的底盘进行开发,但会进行较为运动化的操控调教。在动力总成上共享伊兰特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的配置,这样既可以降低开发成本,同时也可以通过悦动目前所带来的高性能、低油耗的表现来影响一大批消费者。预计瑞纳的动力系统将与现款雅绅特车型相同——搭载1.4L和1.6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预计也会和雅绅特的4速自动和5速手动保持一致。

东风日产玛驰[综述 图片]

时间:8月21日

近日,有消息称之前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东风日产玛驰[综述 图片],将于8月21日上市,新车预计售价在7万到10万元之间,上市后目标每月销售6000辆左右。玛驰配备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79千瓦和138牛米,等速油耗每百公里仅5.3L,从数据上看动力油耗比十分的经济。

玛驰8月21日上市预计售价7到10万元

点击查看更多玛驰图片 

进气格栅及保险杠采用全新设计的双大嘴造型,使整个前脸更有层次感,从而提升整车的年轻活力感,更平整车顶不但让新款尾部视觉效果大不相同,同时有利于营造更宽敞的后排及行李箱空间。新车更较上一代,将带给人全新的视觉效果和使用体验。

玛驰8月21日上市预计售价7到10万元

这款玛驰是该车型的第四代产品,在外观方面,它保持了长久以来的风格特色,以圆润、可爱的造型作为现代感的象征,该车的尺寸为长3779mm、宽1666mm、高1526mm,轴距为2450mm。目前,国人对两厢经济型小车的接受度有了很大的提高。不再像过去,原本在国外的两厢型轿车,引进到过国内就生楞的加个大屁股。现在的两厢车已经越来越原汁原味了。做为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及国产两厢型小车的有力竞争者,我们非常期待玛驰的销售表现。

相关链接:玛驰8月21日上市预计售价7到10万元

相关报道:

5款8月上市新车抢先看 中高级车成为亮点

北京现代瑞纳新车在杭推介 上市倒计时

90余款新车上市 众车企为保价齐推新车

猛虎下山 下半年即将上市部分新车抢先看

汽车市场进入淡季 上市改款新车占绝大多数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anka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