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5系加长版领衔 8月上市重点新车盘点(5)
2010年08月03日 07: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EA111 1.6L发动机车型

时间:8月11日

2011年型的1.6L车型和现款同排量价格不会有多少出入(目前1.6L新宝来价格区间为10.78万元到13.78万元);而新引入的1.4TSI排量车型则会因取代2.0L排量而可参考现款2.0L的12.48万元到14.38万元的价格区间。

从目前的2011款宝来配置中1.6L车型引擎的74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44牛米的峰值扭矩看,这仍是现款EA113引擎的参数,而并非6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使用的、拥有77千瓦最大功率和155牛米峰值扭矩的EA111系列1.6L引擎。

2011款宝来换用EA111系列发动机将是必然选择,宝来即将搭载的EA1111.6L发动机是目前POLO、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搭载的16气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更高效的4气门设计的EA111系列1.6L机型,目前在一汽大众产品线上只应用于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A6上,现款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宝来1.6L车型还都使用着2气门版本的EA113系列1.6L机型。

帝豪EC8[综述 图片 论坛]

时间:8月20日

北京车展发布后,吉利首款C级轿车帝豪EC8[综述 图片 论坛]再次在前不久的长春车展亮相,据悉,EC8将于8月20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将在12万元左右。车型定价均高于目前的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竞争对手锁定MG7[综述 图片 论坛]和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

吉利首款C级轿车 帝豪EC8将亮相长春车展

点击查看更多帝豪EC8图片

外观方面,帝豪EC8[综述 图片 论坛]车身线条流畅利落,造型较为大气,前大灯采用黑底灯壳的透镜设计,造型没有刻意营造个性,而是与整车风格保持一致,保险杠上的雾灯由镀铬装饰包裹,具有一定的时尚气息。帝豪EC8的尾部造型稳重扎实,采用了LED光源组合尾灯颇具时尚感。车身空间和轴距在同级车中较为领先,尤其是车内的超大纵向空间。吉利EC8的安全性方面,将采用高级别安全等级车身,配备GTSM吉利全方位安全管理系统,主动安全配备齐全(有6个安全气囊),CNCAP设计指标达到5星水平。EC8将采用先进的CAN总线整车通讯系统,采四轮独立悬架,底盘调教偏向于舒适性。

吉利首款C级轿车 帝豪EC8将亮相长春车展

帝豪EC8 2.4L自动挡车型,将匹配四速自动变速箱,而2.0L车型则只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2.4L车型搭载的6速自动变速器为吉利收购澳大利亚自动变速器公司DSI所拥有的成熟产品。帝豪EC8底盘将采用与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相似的前麦弗逊独立+后两连杆式独立悬挂。车轮上,与上市的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18匹配的六幅涡轮式轮毂不同,帝豪EC8应用的是放射性10幅全铝轮毂,符合其商务车型的定位。

相关链接:帝豪EC8将于8月20日上市 预计售价12万元左右

相关报道:

5款8月上市新车抢先看 中高级车成为亮点

北京现代瑞纳新车在杭推介 上市倒计时

90余款新车上市 众车企为保价齐推新车

猛虎下山 下半年即将上市部分新车抢先看

汽车市场进入淡季 上市改款新车占绝大多数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anka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