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终登场 五款豪华小钢炮车型购买建议(3)
2010年08月24日 09:59车马驿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B级[综述 图片 论坛]

奔驰B200搭载的2.0升发动机采用了单顶置凸轮轴设计,每缸两气门,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185牛米,从发动机转速2000转/分起就能够提供不错的扭矩输出。虽然单缸2气门和SOHC的结构算不上主流,明显落后于奔驰同时代的其他产品,不过单缸2气门结构简单,维修保养更容易,SOHC能让发动机低速扭矩更充沛,在城市道路行驶经济性也更好。该车采用的变速箱为7挡Autotronic无级自动变速箱(CVT),日常驾驶中换挡时的顿挫感并不明显,同时该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悬挂方面,奔驰B级的前悬采用了最为常见的麦弗逊式,而后悬挂则采用了螺旋弹簧独立悬挂。

奥迪A3终登场 五款豪华小钢炮车型购买建议(3)

奔驰B200的前脸采用与C级,GL级相同的盾式造型,中心由一条突起的线条将整个车头分割出两个切割面,熟悉的镀铬水箱格栅上镶嵌着尽可能放大的三叉星标志,配以向引擎罩上舒展的立体线条,让车头看起来动感十足。车头大灯的造型十分流线圆润,并且看起来晶莹剔透。大灯下方的雾灯则采用了镀铬装饰,小小的点缀就让雾灯显得十分锐利。奔驰B200内饰以浅色为主,造型简洁的仪表盘,排列整齐的功能按键都体现着德国人的造车工艺。在车身构造方面B 200采用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三明治”车身结构,这种独特的构造能令乘员舱尽可能的远离碰撞区,有效避免正面碰撞对乘员造成的伤害。

编辑点评:该车采用的自动泊车系统能在狭窄的空间轻松停车入位,驾驶者只需控制油门及刹车便可完成停车动作,这为驾驶不熟练的女士提供不少方便。同时该车在安全方面的配置也非常齐全。即便是“手潮”些的女士在驾驶这款车时,无论是驾驶者自己,亦或是家人都会比较放心。

奔驰B级 排量2.0L 28.80~35.80万元
车身尺寸(mm)
4273*1777*1593

轴距(mm)

2778
后备厢空间(L) 544
动力推荐指数
★★★
空间推荐指数
★★★★
性价比总指数
★★★
★:星 ☆:半星

相关报道:

为了未来环保 4款40万元内混动车型购买建议

便捷安全 7款17万内配自动雨刷车型购买建议

不怕秋老虎 15万带后排出风口车型购买建议

减税率+补3千 4款“小排量”中级车购买建议

夜如白昼 7款不足20万配备氙灯车型购买建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肖岚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