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体验2010款别克君越3.0L 大亦有道
2010年09月02日 07: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通用已经开始着手重新上市了。当年许多人对于通用破产唏嘘不已,但是经过重组之后轻装上阵的通用反而迎来的难得的增长高峰。而在国内市场上,上海通用接连推出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均获得非常大的成功,为通用重新崛起“输血”不少。虽然国内中级车 的主旋律依然是“雅凯”之争,但是君威和君越的出现,带给国内消费者不一样的新鲜感,相比于君威,君越的成功更明显体现出美国人对于中国消费者心理的把握,虽然定位上君越要比君威高半格,但是后劲十足,每月销量已经超过新君威。

[凤凰测]体验2010款别克君越3.0L 大亦有道

凤凰网汽车2010款别克君越3.0L 旗舰版

[凤凰测]体验2010款别克君越3.0L 大亦有道优点

外型设计优雅、内饰设计有创意,腿部空间宽敞、座椅调整范围大,配置非常丰富。

[凤凰测]体验2010款别克君越3.0L 大亦有道缺点

外后视镜视野一般,部分储物空间较小,行李厢空间一般。

售价

32.29万元

竞争车型

凯美瑞、雅阁、天籁

制表:凤凰网汽车

[凤凰测]体验2010款别克君越3.0L 大亦有道

新君越其实与中国消费者非常有缘,其原型车别克展望概念车,就是在2008北京车展完成首演。如今看来新君越与概念车在外观内饰都没有太多的变化,但是与之前国内同名那位典型美式车前辈相比,已经面目全非。美系车在国内中高端车型领域的发展,可以说与其国际地位完全不相符。之前别克推出的老款君威销量就不是很好,君越操控性差及粗糙做工,与日系品牌差距明显,高调推出的林荫大道[综述 图片 论坛]一直未进入主流。而福特的蒙迪欧在经历短暂的辉煌之后,迅速进入低谷没有太大起色。克莱斯勒铂锐[综述 图片 论坛]、300C发展到最后全面推出中国车市。直到新君威、新君越的出现,算是稳定住了美系车在在这一级别国内市场份额。

[凤凰测]体验2010款别克君越3.0L 大亦有道

新君越获得成功,虽然通用全球推行的EpsilonII平台战略功不可没,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种平台的意义并不如其实质上那般重大,看得见摸得着的改变才是第一时间深入人心的根本。看看别克06年推出的车型外型设计,几乎让你看不到这个品牌的希望,但在09年推出的君越,已经可以引导新的车型设计潮流。所以君越在中国的成功也并非偶然,对于中国消费者心理准确的把握,也是为什么别克在中国一发力就取得良好效果的原因,中国也成为新君越销量第一大市场。下面与其说是体验还不如说是探究新君越成功经验在哪里?

[凤凰测]体验2010款别克君越3.0L 大亦有道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别克君越刹车油管屡屡爆裂 现象普遍通用拒绝召回

猛龙过江 深度试驾上海通用别克君越3.0

体验君越2.0T及别克全系增压车 “T”的魅力

商务"T"时代 越野e族试驾别克新君越2.0T

动力与舒适间的平衡 试驾别克新君越2.0T

别克今年推三款新车 英朗三厢/君越2.0T/新GL8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庭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