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练摊开淘宝 时尚白领首选两厢车购买建议
2010年09月10日 09:41车马驿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下白领中最流行的生活方式就是在工作之余开个淘宝网店,或者在路边停车后掀起后备厢盖开始练摊自己当老板借以放松一天的工作压力。而几款集时尚、空间、灵活性于一身的两厢自然成为实现上述生活的首选车型,不论是动感且充满活力的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或是生活气息浓重的天语、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都会成为你购置与展示货品的最佳帮手,而他们的外形特点也许正是为你吸引来下一拨顾客的原因。

下班练摊开淘宝 时尚白领首选两厢车购买建议

雪佛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选择了1.2升和1.4升两种排量引擎选择,并装备了5速手动及5速AMT自动变速箱。与大家猜想不同的是,新赛欧搭载的发动机并没有完全照搬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的引擎,并且这两款发动机在最大功率、扭矩数值超越了乐骋、乐风,可谓“青出于蓝胜于蓝”。2款变速箱中,5速EMT自动变速箱是首次被雪佛兰采纳,并配备在一款新车型中,在操纵及可靠度方面我们并不怀疑。

下班练摊开淘宝 时尚白领首选两厢车购买建议

雪佛兰赛欧两厢作为一款A0级轿车,表内所提供的长、宽、高数据相比同级别车型而言占有一定优势。尤其3947mm的车长,1690mm车身宽度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较好的车内空间。而2465mm的轴距表现尚可,并不太突出。除车身尺寸外,行李箱厢积达到248升,作为这样的一款小车而言,着实值得赞扬。特别是在出游时,足够大的后备厢可以容纳下更多的物品,保证了良好的实用性。

下班练摊开淘宝 时尚白领首选两厢车购买建议

竞争优势:赛欧两厢的后排座椅在常规的4/6分离折叠基础上发展出可完全放平的变化模式,提供180度纯平超大车内空间,后备厢容积最大可达1215L。完全放平的后备厢提供更规则的储物空间,配合“口”字形的后备厢开口,即使是26寸的自行车或46寸液晶电视也可以轻松装入。

赛欧两厢 排量1.2~1.4L 售5.68至6.88万元
车身尺寸mm
长3947 宽1690 高1503
轴距mm 2465
后备厢空间L 248
动力表现指数
★★★
空间表现指数
★★★☆
性价比总指数
★★★☆
★:星 ☆:半星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四款0利率免息的中高档品牌车型购买建议

节能舒适之选 7款国产CVT车型购买建议

哈弗H5智尊版上市 5款同级别SUV购买建议

同平台大不同 大众2578mm轴距车型购买建议

倾听完美音质 40万内配高端音响车型购买建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郝俊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