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练摊开淘宝 时尚白领首选两厢车购买建议(5)
2010年09月10日 09:41车马驿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起亚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

起亚秀尔在动力方面,搭载了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代号G4FC的1.6L全新发动机为主力。该机型最大扭矩153Nm/4200rpm,2.0L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则为186Nm,配备5速变速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对于一款重量在1200公斤左右的小车来说足够大了,所以每一脚油门下去都能够让驾驶者以及乘坐者感觉到强烈的推背感。如果您略懂一些驾驶技巧,那么SOUL还真的可以变成一部很有乐趣的运动型小车。

下班练摊开淘宝 时尚白领首选两厢车购买建议(5)

丰富的多媒体功能也是Soul的亮点,在Soul的座舱内将配备高水平的视听设备,提供蓝牙、MP3、USB传输功能与Wi-Fi无线环境。另外,宽敞的乘坐空间也会使得内部实际的乘坐感受都达到最舒适自由的水平。Soul的特点在于以运动化的操控、先进的多媒体功能与宽敞舒适创意座舱,去展示富有“自由感受”的移动概念。

下班练摊开淘宝 时尚白领首选两厢车购买建议(5)

竞争优势:SOUL车身尺寸为4096mm/1785mm/1663mm,轴距为2550mm。最大的卖点是“盒子”造型设计,这个设计赋予了SOUL非常年轻、时尚的个性。厂商对其市场定位为多功能车,较高的离地间隙和“盒子”造型使其功能性和空间得到最大化的利用。

秀尔 排量1.6~2.0L 售10.38至14.18万元
车身尺寸mm
长4096 宽1785 高1663
轴距mm 2550
后备厢空间L 230
动力表现指数
★★★★☆
空间表现指数
★★★
性价比总指数
★★★★
★:星 ☆:半星

上文的几款车型中,既有注重个性的车型也有倾向于实用化的车型,而价格跨度也较大,由5.68万至14.18万元,更方便不同需求的白领们进行选择。这些车型中很多车型都可以选择放倒后排座椅增加后部的存储空间,非常符合喜爱傍晚练摊的各位淘友的需求。而它们在白天合上后备厢盖后,又变身为一辆不失个性的时尚小车,可以承载亲朋好友共享路途,完全兼顾了年轻人生活与工作的双重需要。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四款0利率免息的中高档品牌车型购买建议

节能舒适之选 7款国产CVT车型购买建议

哈弗H5智尊版上市 5款同级别SUV购买建议

同平台大不同 大众2578mm轴距车型购买建议

倾听完美音质 40万内配高端音响车型购买建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郝俊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