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们的梦想 六款养眼顶级豪车推荐
2010年10月08日 09:30中国汽车消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顶级豪车是追求激情和速度的象征,让众多男人们痴迷。当然,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顶级豪车也是可想而不可及的奢侈品,但是其养眼的身姿和高性能的品质还是随时都能吸引你的关注。今天,就向大家介绍6款兼具养眼和性能的6款顶级豪车,这里面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布加迪威龙,也有全球汽车业内的顶尖品牌豪车,如法拉利599、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玛莎拉蒂捷豹等等,下面,就来一过眼瘾吧。

2011款布加迪威航[综述 图片 论坛]SuperSport

男人们的梦想 六款养眼顶级豪车推荐

提起超级跑车,我们首先想到的无外乎是法拉利兰博基尼。但是,不要忘了另外一个重量级的超跑品牌——布加迪!近日,布加迪对其2011款veyronSuperSport在专业的赛道上进行了极速测试,令人震惊的测试结果诞生了——最高时速达431公里/时!一个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诞生了,它代表了量产车在陆地上的最高时速!

2011款VeyronSuperSport承继了布加迪家族的外形特点,只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小改。车身采取了上黑下红的喷漆颜色,同时轮毂也被设计成了橘红色,与车身颜色完美的搭配起来。

男人们的梦想 六款养眼顶级豪车推荐

内饰方面,采用了碳纤维搭配真皮装饰,做工精致,车内部主色调为黑色,搭配橘黄色的明线。头枕、座椅等多处位置都绣有SuperSport的字样,无处不彰显这款车在布加迪家族中的特殊位置。

2011款VeyronSuperSport使用与威航相同的8.0L16缸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00马力,最大扭矩1500牛米。2011款威航SuperSport将会在8月中旬正式发布。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4款最受欢迎的中型车推荐 高性价比是王道

MPV大承载力车型推荐 十一带着全家去出游

设计成就新感觉 巴黎车展11款概念车推荐

买车要有保值观念 推荐八款高保值车型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