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犹豫 四款主流家用车型的对比导购(3)
2010年10月08日 10:02汽车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标致408

喜欢它的:空间、舒适性和配置

纠结它的:动力、价格

点击图片进入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频道15万左右的家用车中,偏向于舒适性的车型除了上市较早的新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 之外,我们还可以选择标致408。这款来自法系的大车着实能让你体验到什么叫宽敞。长宽高尺寸可以达到4680mm×1815mm×1525mm,而轴距更是堪称同级最大,达到271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能与其竞争的车型并不多。

不再犹豫 四款主流家用车型的对比导购(3)

标致408

不再犹豫 四款主流家用车型的对比导购(3)

标致408的前后排空间都很宽裕拥有欧洲血统的标致408

在设计上充分考虑到了国人对大空间的热衷,而这也正是作为家用车所比必备的。不过,在动力性能上,标致408的缺点也正是其让我们纠结的地方。标致408的发动机仍然沿用了标致在国内车型中一直配备的1.6L以及2.0L发动机,并且发动机参数和过去也都相同。在变速箱方面,标致408也没有改进,还是原来的老搭档,5速手动和4速自动。在国内不少车型早已步入”6挡“或”7挡“时代的今天,标致408在这方面的落后不能不说是种遗憾。

配置方面,标致408的舒适版本标配有双安全气囊、ABS+EBD、前后碟刹、后视镜加热,205轮胎、CD等等,该有的都有,豪华车型则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头灯、感应雨刷、带温度分区的自动空调以及后排出风口等等,起点价格增加到13.59万元。而顶配版本16.99万元车型则拥有ESP、电动折叠后视镜、真皮座椅、氙气大灯等等。

点评:大空间、高舒适性一直是国内消费者对车型最为关注的部分,尤其是在家用车领域,大空间的实用依旧吸引着众多的消费者。而这一点也正是标致408最大的卖点,尽管价格并不是太低,且动力也不够强,但满足日常需求还是可以的,因此标致408并不缺市场,而我们的纠结也很可能在其他条件成熟的情况下,演变成包容。

相关报道:

十一选车值得关注的6款SUV导购 不被政策加价

享受3000元补贴 第三批节能车导购

适合十一自驾出游的四驱轿车导购

值得出手 8款7万元左右超值家用车导购

一汽丰田5款换代车型导购 卡罗拉已现1.3万优惠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