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展露狂野一面 4款城市越野SUV导购(2)
2010年11月06日 11:41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雷诺 科雷傲[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22.58万-29.28万

提车情况:大部分地区有现车,优惠较少

优点:3年或6万公里内保养完全免费

缺点:内部功能按键位置需要适应

都市展露狂野一面 4款城市越野SUV导购(2)

雷诺科雷傲与日产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共享平台,目前有5款车型在在售,分为两驱和四驱不同的版本,均搭载2.5L发动机和CVT变速箱。

雷诺科雷傲的外观造型与本文介绍的其余三款车型相比显得最稳重平实。从车头到车尾的一道平滑弧线,在使车身看起来十分饱满的同时给人一种稳重感。

科雷傲轴距为2690mm,长宽高为4520mm/1865mm/1715mm。车身长度在4款车型中最短,宽度和轴距则仅次于最宽的马自达 CX-7[综述 图片 论坛] 。

都市展露狂野一面 4款城市越野SUV导购(2)

与主打运动色彩的其它几款SUV车型相比,科雷傲的内饰设计则显得温馨而平和,没有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 的仪表盘,没有设计华丽的中控台,简单的浅色内饰营造出一种自然轻松的氛围。内部的空能按键有典型的法式特立独行的感觉,空调和音响等几个主要功能按键与主流SUV产品都有些不同,需要慢慢适应。

科雷傲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6Nm/4400rpm。这与东风日产奇骏基本相同,这款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的组合使得加速更加线性柔和,并没有太强烈的提速感,车内可以舒服地感受提速的过程。

科雷傲四驱版本车型使用的是一套电控适时四驱系统,有两驱、自动和四驱三种模式可以选择。其与欧蓝德EX的基本结构相同,前后桥位置均为开放式差速器,中央差速机构为多片离合器式。两驱模式下,动力完全分配给前两轮。自动模式下,系统会根据路况的不同调整动力分配,在正常行驶时与两驱模式相同。前轮打滑时,系统将会把动力的一半分配给后轮。四驱模式下,系统将把动力按照50:50的固定比例分配给前后轮。

科雷傲在各地基本上都有少量现车,大部分地区无优惠,个别地区有小额优惠和赠品。

科雷傲的保修期为3年或10万公里,是本文介绍的四款车型中最长的一款。此外,科雷傲在3年或6万公里内保养完全免费,以先到为准。首保5000公里进行。超出3年或6万公里后,小保周期为5000公里,费用约为320元;大保周期为10000公里,费用约为370元。


都市展露狂野一面 4款城市越野SUV导购(2) 

相关报道:

上半年重点SUV推荐 宝马X1+4款热销SUV导购

省油很重要 10款节油性能突出SUV车型导购

狂野的心 四款进口硬派旅行SUV导购

都市主流谁与争锋 5款高关注度SUV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ss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