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展露狂野一面 4款城市越野SUV导购(4)
2010年11月06日 11:41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欧蓝德EX

指导价:22.9万-36.2万

提车情况:大部分地区有现车,优惠数千至一万元

优点:运动化色彩最明显

缺点:内饰装配有细微瑕疵

都市展露狂野一面 4款城市越野SUV导购(4)

欧蓝德EX对于三菱 品牌视觉元素的承袭是非常鲜明的,梯形的前脸与翼神 一般“街车”味道十足,外观充满了“硬汉”的风格。两个前灯带有明显的倾斜角度,眉宇之间带着浓厚的杀气。这样的设计我们在国产的翼神和进口的翼豪陆神[综述 图片 论坛]上都能看到。

欧蓝德EX 2670mm的轴距和1800mm的车宽都小于马自达CX-7[综述 图片 论坛]和雷诺科雷傲[综述 图片 论坛]比森林人[综述 图片 论坛]略大。4665mm的长度仅次于车体最长马自达CX-7。1735mm的高度为4款车型中最高的车型。

都市展露狂野一面 4款城市越野SUV导购(4)

欧蓝德EX的内饰设计也如外观一般带有浓重的三菱运动化色彩,内饰采用纯黑的主色调,搭配以银色的装饰条。前部的面板基本都由真皮材质包裹,白色的缝线十分均匀。座椅也采用了黑色的真皮包裹,上面的缝线也是白色。虽然是进口车型,但是欧蓝德EX在车门位置的装配水平仍有瑕疵,门内护板的部分接缝不够均匀,但是无伤大雅。

欧蓝德EX全系有2.0L、2.4L、3.0L三个排量发动机,其中2.4L排量车型的性价比和动力表现最为均衡,4B12 2.4L发动机是一款典型的高转速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低转速扭矩表现并不突出,6000转时可输出125kW的最大功率;4100转时可输出226N.M峰值扭矩。

欧蓝德EX采用了适时四驱系统,配备了常见的多片离合器模拟中央差速器,前轴和后轴均为开放式差速器,没有限滑差速器锁。驾驶者有三种驾驶模式可选择,包括前驱模式、四驱自动模式和四驱锁定模式。其效能与原理都和雷诺科雷傲基本相同。

欧蓝德EX在全国多数地区均有充足的现车,优惠幅度在数千至一万元不等。

欧蓝德EX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质保。首保为5000公里或3个月,以先到者为准,首保免费。小保养为350元左右,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大保养为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费用为600元左右。但是,3万公里时须更换空调滤清器,因此价格略高,达到了1000元。4万公里时除常规项目外,还须更换助力油、变速箱油和刹车油,费用近1800元。6万公里时须更换火花塞,费用在2000元左右。


都市展露狂野一面 4款城市越野SUV导购(4)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上半年重点SUV推荐 宝马X1+4款热销SUV导购

省油很重要 10款节油性能突出SUV车型导购

狂野的心 四款进口硬派旅行SUV导购

都市主流谁与争锋 5款高关注度SUV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ss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