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置税优惠末班车 六款13万左右紧凑车型推荐(4)
2010年11月15日 09:28车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日产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

厂商指导价:12.48~16.78万元

购置税优惠末班车 六款13万左右紧凑车型推荐(4)

轩逸是东风日产推向市场的一款介于紧凑级和中级轿车之间的车,用来替代老款的蓝鸟,但它实际上不是真正的蓝鸟(真正的蓝鸟发展到第10代(U14)就停产了,以前的国产蓝鸟是基于U13的平台开发和发展的),轩逸的历史要追溯到99年的日产阳光,当时在日本国内,日产将新一代阳光(也就是03年国产的东风日产阳光)更名为bluebird sylphy,和老款阳光同时销售,这就是第一代轩逸。

购置税优惠末班车 六款13万左右紧凑车型推荐(4)

动力方面,轩逸有1.6L和2.0L两种动力单元,搭载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的直列四缸发动机,1.6L车型能够输出86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153牛米的最大扭矩,配合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款变速箱;2.0L车型能够达到10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89牛米的最大扭矩,采用无级变速箱。

购置税优惠末班车 六款13万左右紧凑车型推荐(4)

内饰方面,和现在越来越多的车型为了追求运动效果,为了更时尚而将内饰设计的五光十色不同的是,轩逸一直延续着日产的家居风格内饰,米黄色搭配黑色看起来很温馨,而木质装饰也很有质感。座椅采用了扇贝型设计,厚实并且松软,但又不缺乏弹性,可以减轻长途驾驶中的疲劳感。

编辑点评:轩逸作为一款家用紧凑型车无论外观还是配置都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温馨”的内饰环境和宽大的空间进一步突出轩逸“居家”的风格,和其他竞争车型如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相比,该车在空间和配置上都很有优势。

相关报道:

与人同享急速快感 3款四门超跑对比解读导购

看谁最有性价比 德系豪华两厢车行情导购

10月销量前十名车型导购 自主品牌三分天下

8万元左右,经适男上手三厢车导购[1]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ongj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