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船税上涨 三款“不失自由”SUV推荐(3)
2010年11月16日 09:07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瑞鹰[综述 图片 论坛]

车船税上涨 三款“不失自由”SUV推荐(3)

作为江淮旗下的首款SUV车型,瑞鹰拥有较高的性价比。瑞鹰2.0L车型处在车船税第三阶梯,年基准税额在660元至960元。

动力方面,瑞鹰2.0L车型搭载了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最大扭矩为172Nm,在悬挂方式上,瑞鹰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叉臂式悬架,带双向充气式减震器及螺旋弹簧,有效提高乘驾舒适性。同时,207mm的底盘高度保证了良好的通过性。瑞鹰在西南部地区市场占有率不错,也比较适合在那些地方生存。在中东部地区,较高的油耗不易被人接受。

瑞鹰9.58万元的起步价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并不是十分明显,而且目前也不享受国家节能补贴。

不过最近其高原版、亚运版的联袂上市,也将为其市场竞争力再添强劲动力。真正的越野车,怎能没有自由?不怕车船税,瑞鹰无界畅行。

当然,不管如何去选择车型,车船税费的增加都会令消费者的用车成本大大提升。想畅享车生活,又不想承担高额的用车成本,持币待购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以上几款车型。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