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船税上涨 三款“不失自由”SUV推荐(2)
2010年11月16日 09:07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瑞虎

车船税上涨 三款“不失自由”SUV推荐(2)

瑞虎(1.6S)搭载中国首款1.6S增压发动机,与同排量普通发动机相比,油耗稍高,但动力却值得称道。其车船税虽与哈弗M2[综述 图片 论坛]处在同一阶梯。

瑞虎外观时尚运动,整车线条劲朗有力,与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流体雕塑”的设计风格比较一致。虽然有着SUV的外形,但在骨子里瑞虎就是一款轿车,因为它完全是基于轿车的平台开发。搭载中国首款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5N•m,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7.7L,具备动力强、反应快、免维护的显著特点。

最低8万多元的瑞虎,性价比还是相当可以的,但每年要支付的车船税有可能比之前最高增加660元,无怪乎相关人士在呼喊:车船税调整后,1.6L排量车型最受伤。不过,与其他大中型SUV想比,瑞虎很明显位于“不失自由”车型之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