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时尚大方而内敛 5款很适合70后的车型推荐(2)
2010年11月18日 09:19中国买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凯旋[综述 图片 论坛]

售价:14.98~20.48万

2010款凯旋在诸多方面进行了精心改进与升级,使其不仅成为了70后精英人士的家用首选,还能满足公商务场合的使用需求。外观没有太多变化,而是在配置上有所提升。电动天窗成为全系车型标准装备,消费者无需另付钱就可享受“阳光直射车内”的待遇;只需另附几千元消费者就可为“基本型”凯旋加装ESP电子稳定系统,提高了凯旋的安全性。

外形时尚大方而内敛 5款很适合70后的车型推荐(2)

2010款凯旋内饰

配置方面,2010款凯旋所具有的GPS导航系统、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以及博世最高版本ESP电子稳定系统、全汉化行车电脑、电子可变助力转向等高新科技的应用,充分展现了东风雪铁龙的人性关怀哲学,成为同级别车型的人性化标杆。同时,2010款凯旋采用了先进的2.0L 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不仅使油耗减少了5%,而且动力输出非常强劲,最高车速为同级别最高。2010款凯旋200N·m的最大扭矩输出在同排量中也是首屈一指。超大扭矩使得东风雪铁龙2010款凯旋0-100公里加速时间只需9.9秒,目前这个成绩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

相关报道:

福美来3对比奔腾B50/奇瑞A3 8万家用良“驹”导购

福美来三代全系导购 1.6L自动舒适型性价比最高

各有千秋 10万内适合80后的小型车导购

选车还要看保值 各级别高保值率热门车型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ongj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