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时尚大方而内敛 5款很适合70后的车型推荐(5)
2010年11月18日 09:19中国买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

售价:12.48~16.78万

轩逸的外形比较素雅,简洁的中控台和少量的桃木装饰更体现了轩逸家庭式的温馨。空间上轩逸2700mm的轴距作为家用已经足够。内饰具有很强的家居氛围,坐在车内不经意会有种错觉,好像自己正呆在某个房间里。软性材质使用的较多,舒适度很高。2700MM的轴距带来的腿部舒适空间加上柔软舒适的扇贝形状座椅,也许是因为轩逸有着超过多数同级车的轴距,车内纵向空间充裕,后排座垫的深度达到了500mm,这对于座椅的良好舒适性也创造了一定的基础。相比不少中型车的后排座垫有不小的优势。

外形时尚大方而内敛 5款很适合70后的车型推荐(5)

轩逸内饰

轩逸搭载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rpm,最大扭矩189N?m/4400rpm,虽然性能不是很突出,但对于比较低的油耗性能和噪声的控制都比较不错,再配合轻巧的电子液助力方向盘,可以得到更轻松的驾驶方式。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福美来3对比奔腾B50/奇瑞A3 8万家用良“驹”导购

福美来三代全系导购 1.6L自动舒适型性价比最高

各有千秋 10万内适合80后的小型车导购

选车还要看保值 各级别高保值率热门车型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ongj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