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30万左右运动型车导购 传承“亚运精神”
2010年11月19日 06:5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四款30万左右运动型车导购 传承“亚运精神”


凤凰网汽车讯 亚运盛会正在广州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中国健儿正在赛场摘金夺银,他们向我们很好的诠释了亚运精神,何谓亚运精神呢?这点似乎没有定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我心中的亚运精神就是展现活力,充满热情,高昂斗志,以及拼搏精神。亚运如此,我想汽车带给我们的也不仅仅是驾驶而已吧,下面凤凰网汽车为大家推荐四款同样代表“亚运精神”的四款中级车。


推荐车型: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

价格:26.78-29.98万元

代表精神:外观富有活力且斗志昂扬。

推荐理由:大众一贯的风格是以稳重见长,而CC则让仍眼前一亮,它充满斗志,时刻准备去“冲锋陷阵”。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单单一个漂亮的外表,大众CC就足以吸引众人的眼球。大众CC被欧洲媒体誉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并且还拿过2009年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虽然我并不否认它的美丽,但在我的心目中,至少到目前为止,两门的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或许更适合这个头衔,因此我更愿意称它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四门汽车”。

四款30万左右运动型车导购 传承“亚运精神”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对大众品牌的产品怀有好感,一来欣赏它的低调内秀,更重要的是它以普通消费者可以承受的价格提供了几乎可以媲美豪华品牌的品质做工和科技含量。更何况这台CC不仅内秀,外形也不再低调,身段优美的轿跑车体型展现出其他大众车型少有的诱惑力。CC的外形之美无需多言,我们已介绍过多次。除了车顶那道漂亮的弧线,我个人最欣赏的是它那蝴蝶翅膀般的两个尾灯,在车流如织的城市夜色中显得尤其迷人妖娆。

四款30万左右运动型车导购 传承“亚运精神”

另一个吸引到我的则是它个性帅气的无框车门,这种车门一般只在豪华跑车上才能找到。CC上的无框车门在国产车中也算是独此一家,别无分号了。据一汽大众介绍,为了降低风噪,侧窗玻璃作了进一步加厚处理。无框车门在开关时,侧窗也会相应地自动升高和降低,当然仍然能听到熟悉的厚重关门声。

四款30万左右运动型车导购 传承“亚运精神”

国产CC的内饰跟进口CC基本一致,同样是6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式样的方向盘,中控台采用金属质感的拉丝铝材装饰,虽然设计风格比外形中规中矩得多,但选材和做工方面应该还是比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更进一步。国产和进口CC仍有两处细节的不同,首先国产CC的空调出风口加装了进口车没有的一圈闪亮的镀铬装饰;进口CC中控台上的弹出式车载电话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两个储物盒,这项设计或许对中国车主更加实用,它可以方便你放置高速公路的缴费卡。另外一个值得一提的是丹拿(Dynaudio)音响在国产CC上得到了保留,它是一个集6.5英寸触摸屏、多媒体接口、6碟CD于一身的影音娱乐系统,具备随速音量调节、接听手机自动静音的功能。

四款30万左右运动型车导购 传承“亚运精神”

在高科技装备方面,坏消息是能够调整悬挂软硬和电子助力的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DCC没有了;好消息是CC独有的一整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国产CC上得到了完整保留。这套“聪明”的系统由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系统、智能驻车辅助系统和倒车辅助系统组成。

四款30万左右运动型车导购 传承“亚运精神”

国产CC采用与国产迈腾相同的动力传动组合,同为2.0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加上6档DSG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组合,而进口的2.0TSI版本采用的是6档Tiptronic变速箱,因此国产CC的换档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要比进口车型有一定优势。搭载在多款大众车型上的2.0TSI发动机我们已经很熟悉,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80牛?米,与6档DSG配合可在7.9秒内将国产CC由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

四款30万左右运动型车导购 传承“亚运精神” 


四款30万左右运动型车导购 传承“亚运精神”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一寸长一寸强” 四款合资豪华加长轿车导购

福美来3对比奔腾B50/奇瑞A3 8万家用良“驹”导购

福美来三代全系导购 1.6L自动舒适型性价比最高

各有千秋 10万内适合80后的小型车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仲经纬 编辑: zhongj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