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的是实用性 四款自主经济型SUV对比导购
2010年12月06日 09:24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根据权威部门的统计,2010年已上市以及年底将要推出的SUV车型预计近20款,在这场滚滚洪流来袭之时,各企业近乎疯狂地将聚焦点瞄准SUV产品,合资企业把国外成熟的车型纷纷引入到国内市场攻城略地,而自主品牌也不甘落后,陆风长城奇瑞海马等都将SUV车型推到风口浪尖之上。

长城哈弗 H5至尊版

官方指导价:9.28-16.38万元经销商报价:7.28-16.38万元

推荐车型:智尊 版 2.4四驱豪华型差速版

车身参数:长4650mm、宽1800mm、高1745mm,轴距2700mm

动力参数: 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5250rpm;最大扭矩200N·m/2500rpm

匹配变速箱: 5档手动

优点:外观时尚,空间宽敞,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兼顾越野与舒适。

缺点:怠速时挡把抖动明显,动力表现差强人意。

注重的是实用性 四款自主经济型SUV对比导购

H5智尊版外观

H5智尊版采用了U形设计前脸,与硕大的进气格栅协调搭配,显得威猛异常。4条宽大的金属条镶嵌其中,使车身前脸充满十足的霸气。同时大量棱角分明线条的使用,也为整车带来了更为饱满而动感的越野气质。鹰眼形前大灯锐利十足,与H5欧风 版前大灯柔美的风格完全不同。新款后雾灯与竖直大红组合尾灯,将车身尾部装点得美观大方,同时可实现大范围照射,增加行车安全系数。

注重的是实用性 四款自主经济型SUV对比导购

H5智尊版内饰

H5智尊版内饰设计风格与欧风版几乎完全一样,唯一的不同就是采用了纯黑色内饰。内饰做工保持了与欧风版同等的水准,打孔真皮方向盘手感不错,方向盘上集成了音响控制键和蓝牙电话。真皮座椅质地也很柔软,手感很好。配置方面与欧风版一样丰富,GPS导航、电动天窗、DVD影音娱乐系统、可视倒车系统等一应俱全,确保驾乘的便捷舒适。值得一提的是折叠式智能遥控钥匙,做工精致颇显档次。按下寻车控制键,车灯会闪喇叭会响,以便主人轻松找到自己的爱车。

哈弗H5[综述 图片 论坛]智尊版的长宽高为4650×1800×1755mm,轴距为2700mm。由于尺寸跟欧风版几乎一样,所以在空间方面完全可以参照之前我们测试过的欧风版,而欧风版在空间上的表现让我们满意。

哈弗H5智尊版所搭载的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5250rpm,最大扭矩200N.m/2500rpm。与发动机配合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怠速时挡把的抖动很明显,这个毛病在欧风版车型上也存在,真心希望长城能够眷解决这个问题。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有面子“白菜价” 五款低价位中级轿车导购

商务居家两不误 三款近期上市MPV导购

4款10万左右定速巡航车型导购 高速最实用

敞出美好心情 8款进口敞篷跑车详细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ongj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