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的是实用性 四款自主经济型SUV对比导购(2)
2010年12月06日 09:24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奇瑞瑞虎

官方指导价:8.48-12.38万元经销商报价:5.98-12.38万元

推荐车型:1.6S—MT 豪华型

车身参数:长4390mm、宽1765mm、高1705mm,轴距2510mm

动力参数: 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500rpm;最大扭矩205N·m/3500-4500rpm

匹配变速箱: 5档手动

优点:外形时尚,空间宽敞,并且有多种动力搭配可供选择。

缺点:越野能力一般,配置也不是很丰富。

注重的是实用性 四款自主经济型SUV对比导购(2)

新瑞虎外观

新瑞虎的内饰经过了全新的设计,由原来浅米色改成了现在比较流行的上黑下米双色,更贴合家居的视觉效果。中控台饰框等采用银色拉丝,有效提升了质感。全新的直立一体式操作面板,造型更比老款更为流畅。中控台分区清晰,按键布局规整。娱乐系统与老款保持一致,单碟CD+收音机+USB接口的组合还是能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空调面板变化较大,旋钮用镀铬条装饰比老款更加立体漂亮。

注重的是实用性 四款自主经济型SUV对比导购(2)

新瑞虎内饰

瑞虎的轴距相对另外两款车型而言虽然短小了不少,但从是实际空间表现来看还是比较令人满意,身高1米8的乘客在前排依然能够获得比较良好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但是座椅高低调节舒适性不够,在保持前排空间最大化的情况下,后排依然能坐个1.8米左右的乘客。而不足的是后排的椅背比较平直,质地又不算软,因此,长时间乘坐时会感觉比较累。后排座椅在通过4/6分折后,在保证车内可坐下3位乘客的同时,另一侧还有空间放下较长的物品,也可全部拆掉以获得更高的储物空间。

新瑞虎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它的机械增压发动机,源自于奇瑞经典的1.6升发动机,使用了美国伊顿公司的机械增压系统,功率和扭矩都得到了有效提高,官方标称的此款1.6S发动机具有110kW和205Nm的强悍动力,比普通同排量发动机高出40%,这样的表现已经超越很多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准。

相关报道:

有面子“白菜价” 五款低价位中级轿车导购

商务居家两不误 三款近期上市MPV导购

4款10万左右定速巡航车型导购 高速最实用

敞出美好心情 8款进口敞篷跑车详细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ongj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