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大空间 4款自主品牌MPV车型推荐(3)
2010年12月08日 00:00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1页:实用大空间 4款自主品牌MPV车型推荐第2页:4款自主品牌MPV车型推荐 长城腾翼 V80第3页:4款自主品牌MPV车型推荐 郑州日产帅客[综述 图片 论坛]第4页:4款自主品牌MPV车型推荐 奇瑞威麟V5[综述 图片]第5页:4款自主品牌MPV车型推荐 车型配置表

实用大空间 4款自主品牌MPV车型推荐(3)

作为郑州日产CDV车型的代表作,帅客凭借其大空间、低价格等优势逐渐被市场认可,获得了不少企业者的青睐。帅客的外观非常简洁,除了大灯之外,在车身上几乎找不到任何弧线,无论是正面、侧面还是后面,直线加方块的设计让它的外形看上去非常简单,同时也带来了巨大的空间。

郑州日产帅客

官方指导价:6.98万-8.48万元 经销商报价:6.88万-8.48万元

车身参数:长宽高:4420/1695/1825(mm) 轴距:2695mm

动力参数:

1.6L 发动机:最大功率78 kWkw/5750rpm;最大扭矩142N·m/4000rpm

匹配变速箱: 5挡手动变速器

油耗:发动机排量/变速箱官方油耗L/100km工信部油耗L/100km网友平均油耗L/100km1.6L MT8.28.29.7

优点:价格低空间充足

缺点:做工仍需改进

最近六个月销量: (点击进入郑州日产帅客销量页面)

碰撞安全:暂无

网友口碑: (点击进入郑州日产帅客口碑页面)

好评:北方很好用

中评:特别重要请一定要看

差评:晕 还不如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了

实用大空间 4款自主品牌MPV车型推荐(3)

帅客的内饰设计非常简单,同样以实用为优先设计原则。深灰色的大面积硬塑料内饰虽然说不上什么质感,但是整体做工还不错,而且也便于清洁,同时在搬运物品时也不用担心划伤。同样是深灰色的针织座椅支撑力尚可,平直的设计虽然谈不上什么包裹性,但好处是比较耐脏。整个内饰的选材塑料感比较重,好在进入车内并没有刺鼻的味道。

实用大空间 4款自主品牌MPV车型推荐(3)

帅客1825mm的车身高度加上2695mm的轴距,使得内部空间非常宽裕。坐在帅客的前后排都不会感觉局促。而且第二排座椅还可以折叠放倒,空间之宽敞足够放进去几辆自行车。但是帅客整体储物空间偏少,可以放下一瓶矿泉水的手套箱是帅客上面最主要的储物空间,而其他储物空间则只能放下一些较小的物品。

实用大空间 4款自主品牌MPV车型推荐(3)

帅客使用了型号为TU5JP4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广泛应用于标致307、毕加索、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上。这款1.6升发动机有78千瓦/5750转和142牛米/4000转的动力输出,在可靠性和维修保养方面都有着不错的口碑,动力输出也十分平稳,推动1.4吨多的帅客也基本够用。

实用大空间 4款自主品牌MPV车型推荐(3)

保养信息:帅客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一般每隔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材料、工时费的价格在350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600元左右,整体保养价格属于中上等水平。以上价格仅供参考,根据车型车况以及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费用的差异。

延伸阅读:

拉货载人两不误 试驾郑州日产帅客商用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何晨怡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