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为冲销量大降价 6款中级车型购买建议(2)
2010年12月09日 09:39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日产 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

厂商指导价:19.08——37.18万

市场行情:全系优惠1.6万

年底为冲销量大降价 6款中级车型购买建议(2)

据北京日产4S销售人员介绍,2011款天籁上市即降1.6万,2.5L车型均有现车供应,现车颜色为银色、蓝色少量。2.0L和3.5L车型需要预定,消费者交定金1万元约等20天左右便可提现车。各店因订单不同,所售车型也会略有差异。

年底为冲销量大降价 6款中级车型购买建议(2)

此次全新天籁在外观、内饰及科技装备上都有突破性提升,尤其是首次导入了全球领先的“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该系统以全面的行车服务理念和创新的人性化智能技术,提供综合的人、车、生活解决方案,让消费者获得全方位的舒心驾乘和感心服务体验。该控制键位于车内后视镜附近,驾驶员只需按下控制键就可以轻松完成连接,操作十分方便。

一汽大众 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

厂商指导价:19.38——26.38万

市场行情:优惠0.7——0.8万

年底为冲销量大降价 6款中级车型购买建议(2)

据北京一汽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2011款迈腾1.4T可优惠8千元,其中含有政府补贴的3千元;1.8T及2.0T可优惠现金7千元,但需在店内上车辆全险,另做部分装饰。目前店内有少量现车供应,颜色方面以黑色、银色为主。个别款色预定需要等待2周左右的时间。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年底为冲销量大降价 6款中级车型购买建议(2)

2011款迈腾的外观大体上没有变化,仍保持了迈腾车系一贯的大气、稳重。在细节方面,顶配车型的轮胎尺寸从原来的215/55 R16加大到了235/45 R17,尾灯底色变得更加深红,并且上深下浅的渐变样式更突显动感,层次感也更显生动。另外在延续了原有的豪华科技装备之外,通过增加更高级别车型的舒适性、娱乐性科技装备,以及更多的内饰选择,使其尊贵体验越级而上,同时也带给中高级轿车用户一种全新的人性化科技理念。

相关报道:

养孩子还是养车贵?4款高保养费用车型导购

家用黄金排量 3款热销1.5L排量车型导购

四款6MT热销车型导购

就是爱"旅行" 五款经典旅行版车型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ongj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