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疯狂!6款搭购置税优惠末班车车型导购
2010年12月10日 09:42XGO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知道怎么的,明年的车市已经成为深不可测的未知数,尤其对于北京等一线大城市来说,太多不利好的政策让我们对未来的购车前景,充满了担忧。好吧,既然我们无法决定政策,也无法决定未来,那还是让我们老老实实的把握着剩余不多的时间,最后的疯狂一把!

最后的疯狂!6款搭购置税优惠末班车车型导购

大家不要误会,这里所谓的“疯狂”并不是叫您做违法乱纪的事情,而是然您趁着购置税还未取消、私家车购车尚未限制的最后时机,赶快给自己选购一台爱车。当然,它们的前提条件是主力销售车型发动机在1.6L(包含1.6L)排量的优秀车型。

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其实我是“大众”的心

明锐自上市之初就背负着外形老气的恶名,当然这是对于年轻用户而言。对于饱经沧桑的父母们,也许明锐外形的沉着稳重,才是最令人着迷的。而且从其它方面来看,有着大众品质的明锐,品质值得信赖。

上半年刚刚改款的明锐,外观有了新的改观。前脸设计改动很明显,直瀑式的进气格栅、U型前进气格栅和全新的灯组也都向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靠拢,新颖的头灯增加了一点活力,鲜明的上扬角度显得很提气。不可否认在全新的前脸设计中,明锐借鉴了很多昊锐的优点,并设计的更为精致和年轻化。

最后的疯狂!6款搭购置税优惠末班车车型导购

最后的疯狂!6款搭购置税优惠末班车车型导购

在内饰方面,新明锐对方向盘、仪表盘、中控面板进行了升级;上黑下灰新内饰颜色搭配,虽然没有上黑下米来的那么温馨,但也没有全黑内饰带来的压抑,尽管同样是四辐条方向盘,不过经过升级增加了“U”型镀铬装饰后,少了几分老明锐的沉闷。仪表盘的背光由绿色换成了白色,水温表和油量表的下移,也使得整个仪表盘更为耐看。

最后的疯狂!6款搭购置税优惠末班车车型导购

TSI发动机是大众集团的金子招牌

明锐动力方面也完全等同于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的组合形式,1.6L自然吸气、1.4Tsi和1.8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速腾摒弃了的EA113系列的2.0L发动机,在明锐上得以保留,也许对于不追求动力的父母们,这才是他们需要的。

最后的疯狂!6款搭购置税优惠末班车车型导购

DSG双离合变速箱

明锐配备的7挡DSG双离合变速器是目前最领先的选择。行驶在城市路况时,升挡动作会变得特别积极,而且非常平顺。日常的停停走走,转速表指针始终处在2000转以下,不但大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也让驾驶变得十分轻松。

● 编辑点评:

抛开外形和驾驶感受的差别,明锐其实就等同于速腾,但有所区别的是,由于知名度、策略等原因,以往明锐的优惠要比速腾大的多,这对于大众集团来说,还是难能可贵的,不过据行情同事了解,最近明锐的现车已经不多,优惠也开始缩水。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养孩子还是养车贵?4款高保养费用车型导购

家用黄金排量 3款热销1.5L排量车型导购

就是爱“旅行” 五款经典旅行版车型导购

绝对硬汉 3款自主品牌硬派SUV对比解析导购

保持不安分的心 三款优秀国产轿跑车推荐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夏彪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