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切诺基售价点评 起价涨十万元有无道理(2)
2010年12月17日 11: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销售区间在60万元左右 新大切想要抢谁的市场

全新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一共推出7款车型,其中3.6L六款车型,5.7L只有一款车型,显然销售的主力是3.6L车型。新大切诺基将自己置身于60万左右的价格区间,究竟是要抢占谁的市场?虽然这次克莱斯勒将大切的形象宣传放在公路性能上,但是如果让其与奥迪Q5、宝马X3以及奔驰GL[综述 图片 论坛]K等想比较,新大切诺基还是占不到什么便宜。更何况这些车型还有价格方面的优势。

全新大切诺基售价点评 起价涨十万元有无道理(2)

新大切越野能力毋庸置疑,但是与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比在口碑方面还有差距

如果新大切诺基“看不上”这些车型越野性能,那么与新普拉多以及价格下探的新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相比,新大切诺基也没有明显亮点可言。与普拉多相比确实在舒适性及配置丰富性方面,新大切诺基要高出一筹,但是越野能力对比,事实更胜于理论上的雄辩,看看新疆、西藏都跑的什么车,就一目了然。而比拼新途锐只能是新大切诺基自己的一厢情愿,尽管有比较牛的可调空气悬架系统,但是这种技术比拼显然不如品牌方面更有号召力。肯拿60多万元买车的人,估计也能“咬咬牙”再掏个十几万买发现者4或者奔驰ML,显然更有面子。所以新大切诺基原本“上下通吃”的算盘,很可能将自己置于不上不下的尴尬境地。

全新大切诺基售价点评 起价涨十万元有无道理(2)

内饰做工虽然进步明显,但是品牌号召力尚难比肩途锐

而上一代大切诺基留给新一代车型更多是精神方面的财富,而在口碑方面实在对于目前大切诺基的销售起不到什么作用。而实际上新大切诺基很重要的客户人群,正是老款大切诺基的用户。笔者为此专门去一些大切诺基用户聚集的论坛,看看他们对于新大切诺基的态度。从中了解到确实有一些老大切的用户,想要购买新大切的打算,但是新大切的售价也让他们基本放弃。众所周知,大切诺基的保值率并不高。卖掉老款再加30多万元才只能买入门级车型,而Jeep在中国的售后服务方面,并没有明显改善和提高,之前大切遇到的售后方面问题,目前看来依然没有得到完全解决,出于对大切的感情和对Jeep品牌的热爱,多数人采取观望的态度。

相关报道:

Jeep全新大切诺基正式入华 售53.99-78.99万元

全新大切诺基将于12月18日公布售价 推两个排量

王者归来 全新2011款Jeep大切诺基试驾

全新Jeep大切诺基首席工程师谈新车的四项性能

凤凰网汽车试驾Jeep大切诺基 不再专注于越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