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切诺基售价点评 起价涨十万元有无道理(3)
2010年12月17日 11: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是所有的吉普都是Jeep 到底该选吉普还是选Jeep

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之前的市场预热做的很棒,特别是那句宣传语“不是所有的吉普都是Jeep”,言简意赅的道出Jeep品牌的内涵。但是这句话也给消费者提个醒,到底是应该选吉普还是应该选Jeep。在国外Jeep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但是在中国Jeep的理念,并没有被广泛传播,开Jeep的也只是一小群人,所以Jeep品牌本身号召力并不强。反倒是Jeep车容易坏、技术落后、做工粗糙、油耗高等负面形象,更容易让消费者先入为主。

全新大切诺基售价点评 起价涨十万元有无道理(3)

提升品牌形象,克莱斯勒还应先在网络及售后等方面下功夫

克莱斯勒近一年在中国的增长,除了赶上SUV在中国的热潮之外,以Jeep品牌为主进口车“光环”、性价比高的形象,才是许多消费者购买Jeep和克莱斯勒旗下其他品牌车型的原因。而克莱斯勒想通过全新大切诺基,在中国树立高端、个性的SUV形象可以理解,但是这种提高十几万元的做法显得值得商榷。对于更多的消费来说,平时的开车行走的线路和用途,一般的“吉普”完全可以满足,这个时候花更多的钱去拥有“Jeep”的品牌,在这个品牌本身没有太大变化的客观环境下,显然缺少足够吸引力。

凤凰网汽车试驾Jeep大切诺基 不再专注于越野(2)

3.6L动力很容易撞上国家对大排量车型征收高税收的“枪口”

编辑点评:一方面我们对于全新大切诺基的变化还是认可和赞赏的,但是另一方面对于全新大切诺基在售价方面的十几万元的提高表示不解。国家目前对高排量车型一直酝酿征收更高昂的税收,肯花60多万元买车的车,相信也不会花钱特别“大手大脚”,连Q7、X5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这样的高端SUV都纷纷推出3.0L排量,以躲避风险和降低售价,新大切诺基推出3.6L和5.7L两个排量,很容易撞上“枪口”,大幅增加消费者后续养成成本。此次新大切诺基不合时宜的打出“涨价”牌,会伤了不少真正对这款关注的消费者的心。确实不是所有的吉普都是Jeep,喜欢大切的人可以先将Jeep精神和热爱保留于心,接下来多关注一下新大切的行情吧!(文/王庭)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Jeep全新大切诺基正式入华 售53.99-78.99万元

全新大切诺基将于12月18日公布售价 推两个排量

王者归来 全新2011款Jeep大切诺基试驾

全新Jeep大切诺基首席工程师谈新车的四项性能

凤凰网汽车试驾Jeep大切诺基 不再专注于越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