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还是面子 同价位Spark/POLO/玛驰选谁
2010年12月29日 09:3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配置还是面子 同价位Spark/POLO/玛驰选谁

就在今年年末的广州车展上面,雪佛兰发布了最新spark。该车有着炫酷而又个性的外形,同时还是原装进口车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一个人要买车时会在两个方面迟疑很久,很难下结论,那就是配置与品牌给予的面子。今天就借着spark上市并已经到店的热度给大家介绍几款车型,这几款车将会在你迟疑不决的时候给予很大的帮助。

配置还是面子 同价位Spark/POLO/玛驰选谁

本次要对比的车型就是面子派的spark与配置派的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和玛驰[综述 图片]。这三款车都有很多自己的特色。这些车到底在各个方面有什么不同,下面我就来给大家对比一下。

雪佛兰全新SPARK是通用汽车专为具有个体独特性的前沿年轻群体打造的个性化高端微型小车,它颠覆传统小车观念,建立全新个性小车文化。雪佛兰全新SPARK的受众群体思维活跃、感受性强、勇于标新立异;热爱创造,追求精神自由,对汽车消费有自己独特的诠释。虽说在轴距与空间上面都要比其它两款车要小一些,但是张扬的外形会给全新spark加不少分。

上海大众全新一代POLO车型是品牌旗下一款重量级新作,依托经典的PQ25平台,第五代POLO车型拥有了更多新鲜元素,更加凌厉的前脸轮廓设计,干净利落的风格提现出车型欲重塑精品小型车在人们心中印象的决心。三款车型中,全新POLO轴距占优,为宽大的后排空间和更稳健的操控埋下伏笔。

MARCH玛驰是一辆精品微型车,它全面吸取了日产高级车的设计与制造元素,引领了全球紧凑型轿车的发展潮流。在排量与容积方面都远远要比spark要好很多,使得它成为当下很流行的A0级车型。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搭载新款增压发动机车型推荐 省油又能跑

行遍天下 男人心中的四款越野车推荐

家用与运动同在 6款上市三厢车车型推荐

广州车展将亮相 7款重磅级SUV车型推荐

岁末众新品搅局 新款豪华MPV车型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