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还是面子 同价位Spark/POLO/玛驰选谁(3)
2010年12月29日 09:3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内饰的风格三款车型展现出三种不同的鲜明风格,全新POLO[综述 图片 论坛]是传统的都市小车风格,精致的设计和用料,配合深浅配色突出的居家气质,营造出一个穿梭在高楼间的小精灵[综述 图片 论坛]形象。全新spark则不同首次运用了摩托车式的单筒式仪表盘,并且整体内饰和富有时尚个性并科技化,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玛驰[综述 图片]的内饰就要简单的多了,并没有像polo那样的运动方向盘,并且在音响方面玛驰只装载了2-3喇叭扬声器系统,必然在环绕音效上面比不过其他两款车型。

舒适配置方面

配置还是面子 同价位Spark/POLO/玛驰选谁(3)

在舒适配置方面3款车都很相似,POLO装有其他两款车型没有的空调花粉过滤。Spark则安装有6-7喇叭扬声器系统,使音乐更加震撼更加环绕性。从前面数据可以看出日产玛驰在内饰空间上面要比polo与spark高很多,使驾驶者与乘坐者都不会感觉到太拥挤。

Spark的出现,注定要使消费者在面子与配置两个方面犹豫不决,其实注重面子与外观的纯进口车型spark在内饰、安全方面与其它两款车型基本相同,所以您完全可以小个性一下,拥有一辆spark。而其他两款在外形发面也不差于spark多少,并且在配置方面都很出色,所以选择哪种就看您了。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搭载新款增压发动机车型推荐 省油又能跑

行遍天下 男人心中的四款越野车推荐

家用与运动同在 6款上市三厢车车型推荐

广州车展将亮相 7款重磅级SUV车型推荐

岁末众新品搅局 新款豪华MPV车型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