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号值得买 15万以下高性价比家用车购买建议(7)
2011年01月04日 10:09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汽大众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

参考售价:13.88-19.08万

速腾 与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代可以以兄弟相称,同样出自大众出色的PQ35平台,与高尔夫6相同,速腾也全系标配ESP系统,给日常的行车过程多一份安全的保障。

相比家族里更偏家用的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速腾拥有更突出的运动基因,较短的轴距、搭载的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先进的变速箱都让速腾拥有了运动紧凑型车的特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速腾的维修保养很方便,这对怕麻烦又怕花钱的年轻白领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虽然已经上市多年了,速腾在外形上也一直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但不得不佩服大众设计师的功力,看久了依旧耐看:圆润的流线型车身、灵动的椭圆形车灯搭配简约大气的u型中网,无时不在暗示着它偏运动的定位。

摇号值得买 15万以下高性价比家用车购买建议(7)

速腾不到2600mm的轴距在紧凑型车中只能算是短小精悍型,因此乘坐空间并不是它的长项,满足一般家庭需要还是足够的:身高一米七五的乘客坐入前排,头部到车顶棚能有两拳的距离;但后排就有一定缩水,头顶到车顶的距离仅为一拳,腿部倒还好,能有一拳的活动空间。

速腾搭载代号EA111的1.4TSI发动机为最大卖点,拥有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两大技术亮点,能够输出96kw/5000rpm的最大功率,并在1750-3500rpm时持续爆发220nm的最大扭矩。看得出来,厂家很在乎它的低扭输出,这样的调校也更适合在城市行驶。

相关报道:

最高优惠2万 5款与锐界同级SUV车型购买建议

超越2.4L 四款15万元涡轮增压车型购买建议

八款1.0排量小车购买建议 省油易驾可爱三不误

动力和优惠都想要 1.6升增压车型购买建议

年底为冲销量大降价 6款中级车型购买建议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