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号值得买 15万以下高性价比家用车购买建议(8)
2011年01月04日 10:09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汽丰田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

参考售价:12.38-19.98万

卡罗拉 是一款经典的家用轿车,外观风格保持丰田追求平和的一贯作风,线条简单,中庸而大气;较强的动力和先进的六速手动可以为车主提供不错的驾驶感受;而价格方面经济实惠,家用性能突出;卡罗拉整车没有太出彩的地方,但是它的家用性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舒适性强和低油耗成为它的主要卖点,由于该车适应人群宽广,销量一直不错。

卡罗拉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175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转。其技术指标甚至可以和不少2.0L发动机相媲美。卡罗卡1.8L车型虽然与老款花冠1.8排量相同,但功率和扭矩分别比老款花冠1.8提升了7千瓦和14牛米。

考虑到车重的增加以及205宽胎的普及使用,卡罗拉1.8L车型如果驾驶得当的话,会比卡罗拉1.6L车型更具节油性。因为1.8L动力对于车重超过1.2吨的卡罗拉而言,能更有效的实现大扭矩的释放,从而更快的达到经济行驶速度。

摇号值得买 15万以下高性价比家用车购买建议(8)

在安全性方面,第十代COROLLA在最严格的欧洲碰撞试验E-NCAP中获得了5星评价。在配置上,卡罗拉装有EBD电子制动分配系统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VSC车身稳定系统、toyota独有的GOA安全车身、可溃缩式转向柱和安全座椅等配置,这一系列的设计和配备使得卡罗拉在主动和被动安全方面都构成了豪华的阵容。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最高优惠2万 5款与锐界同级SUV车型购买建议

超越2.4L 四款15万元涡轮增压车型购买建议

八款1.0排量小车购买建议 省油易驾可爱三不误

动力和优惠都想要 1.6升增压车型购买建议

年底为冲销量大降价 6款中级车型购买建议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