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车市头炮 六款新车总有一款适合你(3)
2011年01月11日 09:50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海马骑士[综述 图片 论坛]丝路限量纪念版

参考价:12.58万元

在探寻中国之美的同时,为继续助力丝绸之路跨国申遗,“丝绸之路骑士之旅”海马骑士重走丝绸之路成果展览成为了本次全国巡展的重要线下活动,并在七大区域主要城市巡回展出,进一步宣传丝绸之路的跨国申遗。

在巡展活动上,海马骑士丝路限量纪念版也正式登陆东莞。骑士丝路限量纪念版对远程驾驶进行了专门的产品力强化,使之更完美适合长距离,以及多种极端复杂路况的驾乘使用,兼顾公商务使用以及远程长途复杂路况驾驶的产品特质,使得骑士成为真正的跨界车。12.58万元的价格也让骑士丝路纪念版的综合性价比远高于同类型产品。

在产品配置方面,倒车雷达、真皮坐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遮阳板双照明化妆镜、不锈钢踏板等便利配置让驾驶变得更为舒适轻松。安全配置方面,博世8.1ABS+EBD、BAS刹车辅助系统等配置也出现在丝路限量纪念版上。外观方面则添加了丝绸之路主题车贴,充分彰显丝绸之路限量纪念版车型的身份。

相关报道:

从实用到奢华 不同级别商务车型推荐

低配有才实惠 四款15万内带巡航车型推荐

限牌加剧竞争 13款8万元以上自主车型推荐

个性与品质兼并 4款各级别进口车型推荐

它们都有狂野一面 6款CTCC大赛战车推荐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钟宏连 石忠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