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车市头炮 六款新车总有一款适合你(5)
2011年01月11日 09:50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款mazda6

参考价:17.08万元起

Mazda6 2011款是一汽马自达推出的Mazda6系列最新车型,外形更动感、更时尚,操控性更强,完美诠释了马自达品牌“ZOOM-ZOOM”的运动精神。

凌厉而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外形是Mazda6 2011款的突出特色,神似Mazda6经典的轿跑车。采用了亮银色横条格栅作为前脸造型,采用了十辐轮毂的轮胎,立体感和层次感分明的前大灯与雾灯设计使得Mazda6 2011款的外形动感中不失稳重。

悬架方面,前悬架采用高位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悬架调校韧中带柔,运动型的悬架设置,加上前后轮接近于50:50的载荷分配,使得Mazda6 2011款款拥有极为出众的过弯能力。

在动力性方面,2011款马自达表现同样出色。匹配的MZR2.0发动机是一款动力强劲、油耗超低、成熟稳定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08千瓦,最大扭矩为183牛顿/米。

其搭载灵敏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最高安全时速达到211公里,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则仅为9.7秒,是中高级车中少有的10秒俱乐部成员。此外,发动机应用了S-VT、VIS、VTCS和VAD等先进技术,通过改善进气系统、正时系统,使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高效、更均匀、更强劲,极大地满足了整车低速、中速和高速的行驶需求。

相关报道:

从实用到奢华 不同级别商务车型推荐

低配有才实惠 四款15万内带巡航车型推荐

限牌加剧竞争 13款8万元以上自主车型推荐

个性与品质兼并 4款各级别进口车型推荐

它们都有狂野一面 6款CTCC大赛战车推荐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钟宏连 石忠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