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同悦上市 售价4.98-6.68万
2009年05月15日 07:48南方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近日,江淮首款A级轿车同悦正式上市,采用了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配稳定杆)及双连杆式后悬架(配稳定杆),不同于同级别车型普遍采用的半独立后悬架,该悬架转向循迹性好,抓地力更强,提高乘坐舒适性。

江淮中山中大昌4S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悦还采用了鸟巢式全承载车身结构,并率先在装备了此前仅在中高档轿车上采用的博世最新8.1版本。ABS+EBD,反应时间仅为0.02至0.05秒,全面提升主动安全性。动力方面采用的是高动力输出、低油耗而闻名三菱的4G系列发动机,该动力在低油耗上一直拥有良好口碑,最大功率达到69Kw,同悦1.3L车型的百公里测试油耗在4.9L左右。

江淮同悦RS是一款具有典型中国风尚的紧凑型车,造型由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和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法联合设计。在同悦RS车身上,可以看到祥云、汉唐建筑、京剧脸谱、太极等中国元素,车型紧凑饱满,内部空间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更为宽敞,价格仅4.98万—6.68万元。

相关专题:

奇瑞、江淮将成“一家人”?

相关报道:

江淮同悦RS上市 两款车型售5.28-5.58万

5.28-5.58万元 江淮同悦RS正式上市

江淮同悦三月销量4654台 跻身A级销量三甲

江淮同悦何以成为“五万元家轿第一车?”

2009上海车展江淮同悦RS实拍

国内首款自主AMT-AT量产 匹配江淮同悦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