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礼享 上海大众朗逸2.0L促销升级
2009年08月06日 15:05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8月1日至31日,上海大众人气车型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又有新优惠

夏日大礼包,让购车者尽享“礼遇”,凡购买朗逸2.0 L任一款车型,便可选择三项非凡好礼中的一项:

一、 置换超值补贴优惠:符合置换条件、卖出二手车并购入朗逸2.0L车型的用户可享受置换补贴现金。

二、 朗逸2.0L尊贵客户大礼包,内容包括典雅版智能导航仪G430VW、隔热膜(或总线防盗器)、中端坐垫(冰丝维卡)、脚垫、行李箱垫、挡泥板、牌照框、门槛迎宾踏板等。

三、 上海区域内的购车者,还可选择“贷款购车零利率”的车贷优惠活动,只需首付40%,即可享受18个月零利率、24、36个月低利率的超值购车。

备受业界好评的上海大众朗逸自2008年6月上市起,便一直位于全国汽车市场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的销量前列。尤其在2009年,朗逸的销量持续增长, 3月起月销量过万。统计至2009年6月,上海大众朗逸年度累计销量已超过10万辆。仅用一年的时间,就创造了如此的销量,令人对它的热销感到惊异。与此同时,朗逸通过精湛品质在业界勇夺70多项车坛荣誉,更从实力方面验证并巩固了其自身的国内A级车市场新标杆地位。

朗逸目前拥有1.6L及2.0L两个排量,12款车型,多款配置满足了众多需求不同的消费者。其中2.0L作为朗逸的主力车型,在A级车的价格基础上,通过充沛的动力和丰富的配置达到了接近B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的驾驶体验,颇受市场好评。

2.0L系列均搭配了上海大众2.0L发动机,手动版使用上海大众经典五速手动变速器,配合发动机,最高车速可达191km/h,百公里加速仅需10.9秒,同时保证了油耗经济,90km/h的百公里等速油耗为6.0L;手自一体版车型则使用以往只在高档轿车中才会出现的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高车速189km/h,百公里加速为11.7秒,90km/h等速油耗仅为6.3L。无论是手动,还是手自一体,朗逸2.0L都将高性能、低油耗发挥地淋漓尽致。

不仅限于对于动力和油耗经济的追求,作为一款德系车,朗逸在安全层面上同样十分重视。主动安全配备了MABS系统,结合了ABS、EBD、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和MASR发动机介入的牵引力控制,大大降低车辆失控的可能性,四轮NAO陶瓷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刹车片的越级使用,让刹车系统更为灵敏;被动安全方面选用了高强度钢材用于车身,优质的材料,搭配先进的激光焊接技术,让朗逸车身结构具备良好的耐撞性,在国内的碰撞测试C-NCAP中得到了五星级的高分。

空间也是朗逸的一大特色,设计师巧妙地横向增加宽度,增加高度,内饰方面多采用圆滑平整的弧线,避免多余的角度侵占使用空间。宽敞、接近B级车的使用空间给朗逸增色不少。

此外,还有一些高科技元素在朗逸上被运用,例如电子防盗系统,采用了最新一代的2.5亿组密码。同时在车内空气环保方面,朗逸以高出国家标准9倍的水准傲视同级对手。

出色的性能、完善的安全、先进的科技,让朗逸赢得了市场。朗逸为了回馈客户,特在2009年,朗逸上市周年之夏,推出了朗逸2.0全车系促销活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