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神行者2现金优惠2.8万 新款将到店
2009年08月13日 01:3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南京行情]路虎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现在已经推出了2010款车型,而且已经地达到了全国地区的路虎4S店。不过编辑昨天从南京的江苏世贸泰信路虎4S店了解到,此店以后进口的则是加装尾翼和大包围的2010款神行者2车型,售价为64.80万元(优惠到店详谈),而普通版2010款神行者2车型将不再进口。店内目前还有一台2010款的黑车黑内饰的普通版神行者2,优惠2.8万元后的价格是59万元整。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路虎神行者2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3.2L61.8059.00↘2.80有一台黑色黑内饰现车
3.2L

包围+尾翼

64.80 64.80到店详谈无现车,可以预订
2009年08月13日行情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当地市场

路虎神行者2现金优惠2.8万 新款将到店

『路虎神行者2 3.2L』

据了解,路虎神行者2车型的保养周期是每隔1万公里一次,部分大、小保养,每次更换机油三滤的材料+工时费用为2300元。整车的质保期是3年或10万公里。

路虎神行者2现金优惠2.8万 新款将到店

2010路虎神行者2的价格与老款相同,所以在保养方面价格差异不大,路虎神行者2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在1.5万元左右,如果分期付款购车,按照首付3成还款3年来计算,月供费用在7000元上下(含利息)。

编辑点评:

以后路虎神行者2在南京地区只进口加装了尾翼和大包围车型其实是一个不太好的消息,因为据销售人员介绍,此车型除了加装了尾翼和大包围之外,在其他配置上与售价61.8万元的车型没有任何区别,等于多花了3万元进行了外观上的优化,编辑认为性价比有所降低。(文/汽车之家 汪淼)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