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达优惠1万元! 原厂NISMO套件已到店
2009年08月14日 01:3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北京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东风日产福源专营店了解到,目前该店内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各型号车型均无现车,购车需预订,订金2000元,2个月左右可提车。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骐达车型全系可优惠1万元,1.6手动时尚版最新售价为9.68万元。并且日产原厂NISMO改装套件已经到店,用户可根据自身情况加价选装。详细价格见下表:

东风日产骐达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骐达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6L

手动时尚型

10.689.68↘1.00无现车
1.6L

自动时尚型

11.6810.68↘1.00无现车
1.6L

手动智能型

11.6810.68↘1.00无现车
1.6L

自动智能型

12.6811.68↘1.00无现车
1.6L

自动科技版

13.2812.28↘1.00无现车
1.6L

自动豪华型

13.9812.98↘1.00无现车
1.6L

自动尊贵型

14.9813.98↘1.00无现车
NISMO套件

(选装)

前、后、侧包围,扰流板,铝轮毂,车轮螺母,车身彩贴,贴纸,平衡杆,悬挂,排气管,地毯
2009年08月14日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当地市场

骐达优惠1万元! 原厂NISMO套件已到店

『图示为店内已加装完NISMO套件的骐达』

据店内售后服务人员介绍到,骐达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常规保养,一般小保养费用在23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费用在350元左右,骐达的保养费用在紧凑级车型中算是比较合理的。

骐达优惠1万元! 原厂NISMO套件已到店

『图示为店内可选装的NISMO套件』

保险方面,该4S店提供直赔的保险公司有中保和太平洋保险,店内上保险可享受7.7折优惠,新车第一年折后全险价格在4600元左右。该店可提供由日产金融公司提供的贷款业务,首付比例最低30%,最长可贷款3年。以骐达1.6 手动时尚型粗略计算,优惠后车价为9.68万元,首付三成,贷款3年,首付金额在4万元左右,月还款1900元上下。

编辑点评:

此次针对骐达车型优惠1万元,在近期算是幅度比较大的一次,现1.6L骐达车型最低售价仅为9.68万元,已经跌入到10万元区间,性价比有所提升。据了解,日产原厂NISMO骐达专用改装套件已经到店,但具体价格还未给出,有意加装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细情况和价格。(文/汽车之家 李洋)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