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3000元再送礼包 福美来超值版详情
2009年08月14日 01:3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成都行情]近日,我们从海马汽车四川艾潇汽贸经销商处获悉,近期该店推出海马福美来超值版省3000元送3000元促销活动。目前全系现车充足,购车不仅可以现金优惠3000元,在此基础上还可赠送价值3000元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详细现车及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福美来超值版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6L

手动超值版

7.687.38↘0.30现车充足
1.6L

自动超值版

8.988.68↘0.30现车充足
购车可送价值3000元礼包
2009年08月14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据悉,店内提供多家保险公司的保险服务供客户选择,投保有一定的优惠,福美来新车第一年全险的价格在3000多元,针对贷款购车的客户,店内有相应的政策支持,最低首付30%,最长可贷款3年,具体操作详情还需来店咨询。

福美来车型享受海马给出的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并且首保是免费的,经销商表示该车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费)一次的花费在17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300元上下,同级车中价格比较便宜。

编辑点评:

海马的福美来车型自从上市以来,市场表现就比较一般,不过超值版车型的定价相对合理,最低7万多元的售价非常适合普通家庭使用,近期3000元的购车优惠外加3000元礼包赠送的活动比较超值,是一个不错的出手时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文/汽车之家 郭骁)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