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促销战 新领驭/睿翼等6款中级车行情
2009年08月14日 07:0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打响促销战 新领驭/睿翼等6款中级车行情

中级车市场一直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区域,无论从轿车本身的品质和舒适度,还是安全性和操控性方面,中级车无疑满足了人们对于轿车最中庸的需求和偏好。同样能兼顾商用和家用,不失身份和品位等这些综合因素成为了它热销的原因。进入8月,现金降价和各种方式的促销送礼成为中级车市场最主要的优惠手段。如下列表:

打响促销战 新领驭/睿翼等6款中级车行情

随着马自达6睿翼、东风本田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的加入,中级车市场的角逐日渐激烈。除了提高名牌知名度之外,在营销方面各大品牌也做了不少的功夫,但最终在市场上最直接的表现还是价格上的对决。目前雅阁、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睿翼纷纷推出了不同的促销政策,除了思铂睿之外,其他五款车均有4000元-3万元的优惠幅度,这样的力度在以往也很少见到。同时随着车市“金九银十”旺季的来临,这样的促销战还将更激烈。

马自达6睿翼

打响促销战 新领驭/睿翼等6款中级车行情

睿翼一经推出就凭借全新的造型、舒适豪华的配置和出色的动力性能,引来众多消费者关注,但市场供货一直处于货源紧张的状态。在长春车展现场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透露,由于为了达到睿翼完美品质的要求,所以导致睿翼的生产准备周期长达20余月之久,比原计划时间延迟近3个月。为此一汽马自达为已购买马自达睿翼的车主免费加装GPS,蓝牙以及DVD三大豪华配置(总价值2万元),希望能够对所有车主,对我们长期等待能够做出一个合理的补偿。

打响促销战 新领驭/睿翼等6款中级车行情

据一汽马自达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个4S店均已接到厂家赠送DVD导航系统的批文,原购买和订购睿翼的车主都可以得到这套价值2万元的DVD导航系统,但是大批量货源还没有到店,消费者到店前需要提前电话预约,整个安装过程一天之内可以完成。

编辑点评:从“飞鱼“菲尔普斯矫健的如水动作就能充分说明马自达6睿翼有着天生的运动细胞。百公里加速时间在9.5秒,最高车速可达203千米/小时,全系列均标配方向盘换档拨片。在别人都追求舒适和空间的情况下,睿翼则更具个性化。

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新领驭

打响促销战 新领驭/睿翼等6款中级车行情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新领驭全系优惠4000元现金,这是自上市以来优惠幅度最高的一次。由于目前现车较为充足,车款全、颜色全,货源不再紧张,有小幅优惠是正常现象,此时购买车辆比较合适。但新领域目前销售较好,所以不再赠送装饰。

打响促销战 新领驭/睿翼等6款中级车行情

编辑点评:新领驭在外观上的改变非常成功,改变了以往沉稳保守的形象。同时在动力性能方面有进一步提升,整车的配置也更为丰富,而最重要是有相当多的忠实的消费者对大众品质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

丰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

打响促销战 新领驭/睿翼等6款中级车行情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凯美瑞全系优惠幅度最高达到了1.5万元,车型颜色主要为黑色,近期还将有银色等颜色到店。2.0排量车型优惠1.3万元,消费者到店选购还有部分让利空间。顶配装载G-Book智能副驾系统的领航版车型优惠只有1万元。另据销售介绍,导航版车型均需要预订,一般消费者会选择加装导航而不会直接选购导航车型。想了解详情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试驾

打响促销战 新领驭/睿翼等6款中级车行情

编辑点评:凯美瑞能与同级别匹敌的当属G-Book智能副驾系统,它可提供话务员服务、G路径检索、信息提供、远程诊断、紧急通报、道路救援、被盗通知、远程维护等各种便捷、实用的服务内容。在远程条件下便可轻松享受管家式的优质服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