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志翔成都优惠20000元
2009年08月14日 16:15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笔者从成都万友4S店获悉:成都万友独家买断一批长安志翔海外版,这批买断的志翔对消费者最高有20000元的现金优惠,比前段时间优惠有所增加。获得此优惠无需其他条件。

车型指导价经销商售价优惠幅度
志翔 1.6L手动标准型7.987.580.4
志翔 1.6L手动舒适型8.387.980.4
志翔 2.0L手动舒适型8.886.882
志翔 2.0L手动精英型9.687.682
志翔 2.0L自动精英型10.688.682
志翔 2.0L手动豪华型10.788.782
志翔 2.0L自动豪华型11.589.582
表格单位:万

海外志翔成都优惠20000元

志翔进行主被动安全设计考虑,采用了长安独创的HHRB安全车身(高刚性高吸能笼形安全车身),主动安全性能一流,同时配备定速巡航系统,SRS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提供可靠的被动安全保护,辅助ABS+EBD刹车系统使安全性能更加出色,树立了自主品牌中级轿车的安全标杆。长安志翔的整体造型设计灵感源自运动健儿冲刺瞬间,车头前挺,犹如挺胸碰线,车尾曲面向内收拢,凝聚运动车型设计精髓,整车线条一气呵成,完美平衡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与动感,还有豪华天窗,动静彰显非凡风采。志翔全新2.0高效发动机,源自长安欧洲技术,功率152匹马力,配合原装进口DSS智能自动变速系统及精准调校的运动底盘,让用户操控随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玲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