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丰田凯美瑞全系降价1万元 精英版缺货
2009年08月19日 08: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深圳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4S店了解到,凯美瑞全系列优惠一万元,具体报价见下表:

广州丰田凯美瑞全系降价1万元  精英版缺货

广州丰田凯美瑞全系降价1万元  精英版缺货

新凯美瑞(资料图)

新凯美瑞外观上的主要改变有四处,前脸栅格、前大灯、尾灯组和新款轮毂等,车身线条也有微小的修改。新凯美瑞新导入的后座侧窗装配遮阳帘,营造出更静谧、私密的个性空间;8扬声器原声音场音响系统在已有的心理声学技术上,通过高低音音域的扩展、丰富的音量选项,营造出一个激情澎湃的移动音乐厅;倒车摄像系统、倒车辅助外后视镜两项尊贵配置均可在挂倒档操作时激活,新增的车顶尊贵迎宾照明系统既有主动式的照明功能,同时也能作为车内空间的氛围照明,构造出车内静谧安心的驾乘空间;与外后视镜联动的电动座椅记忆功能,可以记住两组使用习惯,这两组使用习惯被存储于智能钥匙之中,一键即可调出。

广州丰田凯美瑞全系降价1万元  精英版缺货

新凯美瑞(资料图)

新款凯美瑞在安全配置和外观上有明显的提升,为驾驶者提供舒适驾驶环境同时也彻底地贯彻中庸的概念。目前中高级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车型的选择越来越丰富,凯美瑞始终保持丰田一贯的风格,把中庸坚持到底。现在的一步到位式的降价无疑给对手施展了一定的压力,随着消费市场的不断成熟,相信日后汽车巨额让利会渐渐被人们淡化。

相关报道:

雅阁凯美瑞霸主地位遭挑战 新格局隐约浮现

中高级车雅阁凯美瑞霸主地位遭空前挑战

新日系三杰--对比测试睿翼 雅阁 凯美瑞

睿翼/雅阁/凯美瑞 中级车外观质量评测

对比睿翼、雅阁、凯美瑞 日系三强大比拼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