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新领驭北京优惠破万元 售15.98万起
2009年08月30日 09: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上海大众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新领驭店内本周购车优惠1-1.4万元,2.0L MFI 手动尊享型最新售价15.98万元。现车充足。

帕萨特新领驭北京优惠破万元 售15.98万起

新领驭享受2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并且车主购车可以得到首保免费的服务,新领驭的保养频率是750[综述 图片 论坛]0公里一保养。由于新领驭有1.8T、2.0L和2.8L三种发动机,因此在保养费用上不同排量的车型保养费用是不一样。以机油机滤为例,新领驭1.8T车型更换一次的费用约为380元,2.0L车型和2.8L车型更换一次的费用约为200元左右。

帕萨特新领驭北京优惠破万元 售15.98万起

新领驭(资料图)

新领驭作为本次上海大众在车展期间发布的一款重要车型,而之前标准商务车的中年人形象如今已经发生了改变,年轻、时尚而且不失稳重的特点让新领驭适合更为广泛的市场。

相关报道:

上海大众国产Tiguan明年1月上市 不配备DSG变速箱

上海大众朗逸火爆让利中 最低只10.65万

帕萨特三环主路自燃 车主状告上海大众索赔15万

17.99-25.09万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上市

出塞 在草原上试驾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