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优惠1.2万 两厢福克斯北京近期行情
2009年09月11日 09:33卓众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记者从北京市场上了解到,长安福特两厢福克斯在北京部分经销商处的优惠幅度目前保持在1.2万元左右。

福克斯7月份销量:11022辆

两厢福克斯百公里油耗:

1.8MT:7.6L 1.8AT:8.6L

2.0MT:7.7L 2.0AT:8.8L

经销商优惠1.2万 两厢福克斯北京近期行情

具体价格如下:

两厢福克斯 价格变动表两厢福克斯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降价(万元)09款两厢1.8 MT舒适型11.8910.691.209款两厢1.8 AT时尚型13.4912.291.209款两厢2.0 MT运动型14.7913.591.209款两厢2.0 AT运动型15.3914.191.2制表:卓众汽车网 www.uncars.com

采用了“动感设计”新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后,2009款福特福克斯整体运动感更加提升。车身特征线条勾勒出的流线感,以及饱满外张的钢板弧线所营造出来的厚实、富有张力的肌肉感,让它看起来更加厚实大气、品味不凡,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与偏好。

经销商优惠1.2万 两厢福克斯北京近期行情

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它动感圆润的车头造型,线条饱满、棱角分明。双棱线勾勒出来的引擎盖设计充满美感和力量,风雅[综述 图片 论坛]大气的梯形下格栅与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镀铬上格栅相得益彰,全新的头灯设计使福克斯炯炯有神。一体式保险杠配以强烈视觉冲击力的腰线贯穿车身前后,使得整车线条具有了新的流畅轮廓。全新的后备箱盖设计,通过线条的利用与板件凹凸曲面的处理,为尾部增添了层次感。全新的尾灯设计采用大面积的蜂窝状设计,更显时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