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站地图 实用信息
 
[郑州]高性价比入门跑车!劳恩斯酷派郑州行情
2009年09月17日 09:23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9月17日报道 不到20万的价格可以买到一款性能不错的跑车吗?进口现代劳恩斯-酷派[综述 图片 论坛]可以回答您的问题。我们从普汇现代4S店了解到,现在店内购买劳恩斯[综述 图片]酷派车型可得到店方赠送的价值3000元的笔记本电脑一台。

劳恩斯酷派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车型指导价

(万元)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2.0T

酷动手动版19.90-无现金优惠

购车送笔记本电脑

价值3100元各车型均有现车2.0T

靓雅自动版22.70-2.0T

豪华自动版25.00-3.8L

豪华手动版30.90-3.8L

旗舰自动版32.50-购车需要加价3000元,并赠送地胶、脚垫和全车贴膜2009年09月17日行情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当地市场

目前店内的2.0T车型现车还是比较充足的,而3.8L车型目前现车并不是特别多,而现在购买任何一款车就可享受到赠送笔记本电脑的优惠(不可折现)。

[郑州]高性价比入门跑车!劳恩斯酷派郑州行情

劳恩斯-酷派车型享受两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保养频率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且首次保养免费。由于采用的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因此这款车的保养费用略高,一次常规的机油保养费用的价格在500元左右。

[郑州]高性价比入门跑车!劳恩斯酷派郑州行情

[郑州]高性价比入门跑车!劳恩斯酷派郑州行情

劳恩斯-酷派新车全险价格在7000元左右,您可选择太平洋、人保等多家保险公司的保险。另外,您还可委托4S店办理验车上牌照的服务,不过可能需要收取部分手续费。

编辑点评:

劳恩斯-酷派这款车绝对是一款入门跑车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如果您对跑车比较感兴趣,同时又希望买到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跑车那么劳恩斯-酷派绝对不会让你失望。(文/汽车之家 翟元)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现车情况:有车

市场售价:19.90万元-32.50万元

4S店名称:郑州现代普汇实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郑汴路116号‎

4S店电话:0371-60276677‎ (本文来源:汽车之家作者:翟元)

相关专题:

2011郑州国际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相关阅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