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威现车依然不多 目前现金优惠1000元
2009年09月21日 01:53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深圳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深圳东风日产风神华翔店后了解到,目前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车型有1000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在仅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经销商联系。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东风日产骊威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6GE MT

全能型

8.588.48↘0.10有少量现车
1.6GE AT

全能型

9.589.48↘0.10
1.6GS MT

超能型

9.389.28↘0.10
1.6GS AT

超能型

10.3810.28↘0.10
1.6GT MT

炫能型

9.689.58↘0.10
1.6GT AT

炫能型

10.6810.58↘0.10
2009年09月21日行情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当地市场

骊威车型享受东风日产官方提供的两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保养一次,首次保养免费。通过此前的保养调查来看,骊威进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270元左右,而进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约为470元并且首保免费,价格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适中。

骊威现车依然不多 目前现金优惠1000元

『骊威 07款 1.6GE MT全能型』

骊威现车依然不多 目前现金优惠1000元
骊威现车依然不多 目前现金优惠1000元

骊威车型第一年的保险价格为4000元左右(包含: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和交强险)可选的保险公司有平安和人保等。对于想贷款的消费者,可以首付30%,选择1-3年还款期限的按揭服务。以三年期计算,购买全能型的月供费用粗略计算为1700元左右。

编辑点评:

骊威上市后的市场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凭借宽敞的空间,以及近似MPV[综述 图片 论坛]造型带来的实用性,另外油耗与竞争对手相比优势也比较明显,只是车源一直都比较紧张,因此优惠的幅度也都不大,目前仅有1000元的优惠,到店实际购车应该还可以赠送部分装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店内销售。(文/汽车之家 刘灿)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